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魏民洲调研我市重点商圈建设

——科学布局优化业态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

西安晚报   2014-01-07 07:40

[摘要] 1月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魏民洲在调研我市重点商圈建设时强调,要认真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赵正永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合理布局,创新模式,优化业态,加快推进我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提速、比重提高、水平提升,加速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记者 刘振) 1月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魏民洲在调研我市重点商圈建设时强调,要认真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赵正永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合理布局,创新模式,优化业态,加快推进我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提速、比重提高、水平提升,加速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魏民洲一行首先来到小寨商圈的重点工程项目东八里片区综合改造现场,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对雁塔区结合城中村改造,着力打造大型商贸综合体,提高土地单位面积产出效益的做法给予肯定。魏民洲还考察了赛格国际购物中心、餐饮广场和空中花园停车场,鼓励企业在改善硬件环境的同时,更加注重服务的人性化,给消费者营造温馨便捷的购物环境。

随后,魏民洲来到西郊的汉城路,实地察看土门地区综合改造情况,听取区域综合改造规划,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要求莲湖区严格落实土门片区改造规划,完善城市设计,加快建设进度,尽快显现城市商圈的集聚效应。

魏民洲指出,城市商圈是城市商业创新和服务业的标杆,是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重要途径。要坚持规划引领,突出特色,优化整合交通、商业、生活等各种环境因素,通过集聚人气商气,打造功能完善、商贸业态丰富的都市中心,进一步方便群众、扩大消费。

魏民洲强调,要突出西安历史文化特色,加快钟楼、东大街、解放路、小寨、土门等重点商圈改造提升,重塑品牌街区形象,提高新型业态比重,增强现代气息,使商圈成为促进我市现代服务业提质增效的“倍增器”。各区县、开发区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在推进城中村改造中,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确保群众按时回迁。

市领导岳华峰、吕健、吴键、韩松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银十月古城商家营销亮点多 小寨商圈再添新员

高端大牌云集阵容华丽 “金三角”引领南门新商圈

大明宫商圈:从蝶变到崛起 商圈和服务经济并进

昨日多部门联合整改小寨商圈周边环境

沣东新城三桥商圈 千年商业圣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