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第二批自住房申购均价每平米2.2万

新京报  2014-01-10 15:20

[摘要] 继首个自住房项目——恒大御景湾开始申购后,北京第二批自住房项目即将启动网上申购。开发商金隅嘉业昨天发布,两个自住房项目将在春节前后启动网上申购。这两个项目分别位于朝阳北路旁和东坝地区,地理、交通极为便利,均价仅2.2万元/平米,业内人士表示,这两个项目也将迎来申购的热潮。

继自住房项目——恒大御景湾开始申购后,北京第二批自住房项目即将启动网上申购。开发商金隅嘉业昨天发布,两个自住房项目将在春节前后启动网上申购。这两个项目分别位于朝阳北路旁和东地区,地理、交通极为便利,均价仅2.2万元/平米,业内人士表示,这两个项目也将迎来申购的热潮。

项目最近距离地铁仅1.4公里

金隅嘉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七条”推出自住型商品房后,金隅嘉业中标两个自住房项目,分别是朝阳区高井星牌建材厂地块及朝阳区东单店地块。此次计划将两个项目一起启动网上申购

相比自住房项目,这两个项目的地理位置、配套等条件更好。其中,高井星牌建材厂自住房位于东四环和东五环之间,紧邻CBD,北临朝阳北路,距地铁6号线青年路站只有1.5公里,距地铁八通线高碑店站仅有1.4公里。规划自住型商品房1888套。

而单店自住房项目位于朝阳东核心居住区,紧邻东五环,有多条公交线路与市中心接驳,未来也有规划的地铁线路经过。规划自住型商品房3502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