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名流置业:1.1亿竞得西安两宗居住用地

金融界网站  2014-01-13 10:00

[摘要] 名流置业在经历2012年的政策窗口观望期后,2013年以来项目储备快速增加,上半年营业收入、存货规模分别同比增加36.05%、41.59%,开工规模增加131.91%,公司在西安还处于起步阶段,本次投资显示公司深化异地布局的战略意图,有利于进一步增加公司土地储备,为公司主营业务扩张打下基础。

名流置业在经历2012年的政策窗口观望期后,2013年以来项目储备快速增加,上半年营业收入、存货规模分别同比增加36.05%、41.59%,开工规模增加131.91%,公司在西安还处于起步阶段,本次投资显示公司深化异地布局的战略意图,有利于进一步增加公司土地储备,为公司主营业务扩张打下基础。

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新增土地项目储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名流置业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9日以总价11,069万元通过挂牌方式竞得西安市曲江新区两宗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地块编号分别为QJ8-6-11和QJ8-6-12。具体情况如下:

1、地块编号:QJ8-6-11

项目地址:曲江新区绕城高速公路以南、五典坡路以北、新开门南路以东;规划用地性质为:住宅、商服(共用宗);国有土地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业40年;总用地面积:13,592.68平方米(其中住宅12,249.84平方米,商服1,342.84平方米);容积率:3.0-3.5;建筑密度:20%—25%;绿地率:38%-43%;成交价:7,349万元。

2、地块编号:QJ8-6-12项目地址:曲江新区绕城高速公路以南、五典坡路以北、新开门南路以东;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商服(共用宗);国有土地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业40年;总用地面积:6,828.77平方米(其中住宅6,143.06平方米,商服685.71平方米);容积率:3.0-3.5;建筑密度:20%—25%;绿地率:38%-43%;成交价:3,720万元。

上述宗地项目具体情况以规划设计条件为准,相关手续按有关规定正在办理当中。

1根据《公司章程》及《总裁办公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次竞拍事项经

2013年12月19日公司总裁办公会审议通过,并报公司董事长决策后执行。

特此公告。

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会

2014 年 1 月 11 日

 相关新闻:

地市火爆催涨楼市 2013西安土地成交总面积11398亩

张林:2014土地市场热潮应会延续 房价缓慢向上靠拢

部分村官拥几十房身家过亿 靠集体土地“致富”

厉以宁:土地确权对农民是好事 房子不会被随便圈占

曲江80亩土地2.85亿成交 天地源拿地楼面价2137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