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年房地产行业两大关键词:高位震荡和逐步降温

前瞻网   2014-02-09 07:54

[摘要] 2014年中国房地产行业走向到底如何?时值岁末年初,不少人对楼市调控进行了大猜想。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指出:2014年中国房产税速度会加快,针对中国房地产的现状,2014年中国楼市调控或出现地域特色,与此同时,中国土地市场或出现先抑后扬的趋势,总体来说,高位震荡和逐步降温是2014年楼市调控市场的两大方向。

房地产行业走向到底如何?时值岁末年初,不少人对楼市调控进行了大猜想。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指出:2014年中国房产税速度会加快,针对中国房地产的现状,2014年中国楼市调控或出现地域特色,与此同时,中国土地市场或出现先抑后扬的趋势,总体来说,高位震荡和逐步降温是2014年楼市调控市场的两大方向。

上半年将延续2013年下半年的态势,多数供应指标继续增长,甚至增幅还将有所扩大,但成交类指标增幅继续回落。目前来说,买房就的时代已经结束。

商品房成交均价将继续回升,但增幅比2013年有所降低,全年增幅在7%左右。主要原因是:一二线城市房价涨幅将有所放缓。2013年楼市全面回暖,一二线城市房价持续快速上涨,部分城市提前透支了后两年的涨幅。三四线城市供应量持续增大,人口导入速度较慢,支撑房价上涨的因素偏少。

“谨慎乐观”成为基本共识。中央经济工作政策基调是“稳中求进”,新的一年里,房地产业有了稳定的政策预期。

本地新闻:

开年抢占现房 西安14年上半年交房楼盘5200元/平起

西安白领刚需买房 五证齐全首付1万起买房不愁

西安城乡居民养老不再"看身份" 基础养老金提至130元

施美兰集团进军三桥 斥资1.63亿拿下73.6亩土地

雪花再次造访西安 郑西西宝高铁继续限速

商南2000余户家庭分到廉租房

新闻:

地产资本下半场突围 “多元化”模式再兴起

谁说中国房价非涨不可? 楼市真相或迎房价下跌

内地土豪购香港超级豪宅 仅税款须缴4500多万

未登记买房用同居者名字 分手了老汉钱房两空

牛刀:房地产面临全线崩溃 逃跑机会都已丧失

农商行支行行长涉嫌受贿 收地产商1318万余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