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陕西生育实施办法进入批复阶段 单独两孩政策马上实施

西安日报  2014-02-11 07:24

[摘要] 陕西省单独二孩生育实施办法已进入批复阶段,即将实施。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部分省级部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记者 顾荣)陕西省单独二孩生育实施办法已进入批复阶段,即将实施。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部分省级部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昨天,省委外宣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住建厅、省卫生计生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本部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

省发改委形成了7大类整改措施,突出解决机关存在的以“牛气”为突出表现的“四风”问题。在整改落实环节,省发改委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共取消下放20项行政审批事项,占到全部审批事项的41%。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停止审批和新建政府性楼堂馆所项目。截至去年年底,淘汰小火电、水泥熟料、铁合金、铅冶炼、电石、造纸、酒精、印染,共计1.8万千瓦、283.32万吨、2753万米。

省教育厅在教育实践活动中,下功夫破解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出台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管理的7条措施,从招生入学、作息时间、补课行为、转学借读、涉外办学、收费行为、教师流动等方面为乱收费、乱择校、乱招生等顽疾开出药方,规范办学行为;加大服务群众窗口和平台建设,开通官方微信,建立了网民留言归责办理、限期办结和定期通报工作机制。

省住建厅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清理整顿活动,解决房地产市场中的各种乱象,规范物业管理市场行为。在商品房销售管理方面,逐步建立规范化的日常动态监督管理机制,坚决制止房地产市场存在的违规收费等乱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