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安加快新区建设推进老城改造 推动城东区域大跨越

——董军在调研西安现代纺织产业园建设时强调

西安日报   2014-02-19 09:15

[摘要] 2月18日上午,市长董军来到灞桥区调研西安现代纺织产业园区建设工作。他强调,灞桥区要在理清发展思路、做好产业规划的基础上,加快新区建设,推动老城改造,建设美丽城镇,全力推动城东区域大跨越、大发展。

(记者张文)2月18日上午,市长董军来到灞桥区调研西安现代纺织产业园区建设工作。他强调,灞桥区要在理清发展思路、做好产业规划的基础上,加快新区建设,推动老城改造,建设美丽城镇,全力推动城东区域大跨越、大发展。

董军首先来到新丝路欧亚商贸城项目工地,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当听说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500亿元、能增加5万个就业岗位时,董军表示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做好服务,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在纺织集团新厂区项目施工现场,厂房主体已基本建成,工人们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董军走进2号厂房织布车间,了解园区产业布局,察看配套设施建设和设备安装情况。他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强施工组织,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年内三棉、四棉迁入新厂区,同时抓住搬迁机遇,淘汰落后产能,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走进西安金翼服装有限公司的服装加工、裁剪车间和展厅,董军察看了服装生产流程,了解企业发展思路和经营情况,鼓励企业根据市场需求完善产业链条,做大规模、做优品牌。

随后,董军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灞河新区建设情况。他指出,去年灞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良好,各项社会事业亮点频出。其中西安现代纺织产业园区经过多年努力,基础设施配套、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均取得一定成效。

董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赵正永书记在调研纺织工业生产经营情况时的指示精神,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妥善解决职工安置等问题,努力使职工享受到更多改革成果,让纺织企业焕发新的生机。要将西安现代纺织产业园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全力推动灞河新区建设,加快纺织集团新厂区建设进度,确保年内全面完成搬迁,促进纺织产业提质增效。要以纺织城棚户区改造为抓手,加快老城区改造,完善基础设施,打造美丽城镇,进一步提高区域承载力。

副市长黄海清、市政府秘书长王德安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2014西安低价楼盘来袭 4880元/㎡起价轻松入住主城区

灞桥区加速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生态城区

南优、北拓、东延、西联 西安2014优化主城区空间布局

西安城区派出所户籍业务春节不休假 可就近办理

西安城区陆续降雪 交通追尾事故频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