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综合体建设井喷 西安预计将在2015年超过2000万平

每日经济新闻  2014-02-19 10:10

[摘要] 从现有土地储备和规划来看,在未来两年,综合体规模在50座城市还将持续大幅攀升,2015年非住宅总体量将达5.64亿平方米,较2013年增长达77%。

世联行昨日(2月17日)发布 《2013中国50城市综合体战略地图》,根据统计,2013年50个热门开发城市中,11个城市综合体规模(除住宅外)超过1000万平方米。

从现有土地储备和规划来看,在未来两年,综合体规模在50座城市还将持续大幅攀升,2015年非住宅总体量将达5.64亿平方米,较2013年增长达77%。

其中,贵阳、沈阳、西安等地综合体非住宅体量,预计将在2015年超过2000万平方米;北京、济南和长沙非住宅体量也将进入2000万平方米。

世联行分析师李琳琳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看一个城市能否承载综合体非住宅体量,需要参考多样指标,“如果在一个时间段供应量集中增加,消化可能会存在一定问题。”

城市综合体建设井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