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加强公共场所安保工作 客运站安保升至最高级别

——进京列车全部实行二次安检 西咸机场安保再升级

三秦都市报  2014-03-03 07:53

[摘要] 昨天,记者来到西安火车站,发现安保措施大大加强,西安开往北京的全部列车,旅客在进入候车大厅时,都要进行二次安全检查。

昨天,记者来到西安火车站,发现安保措施大大加强,西安开往北京的全部列车,旅客在进入候车大厅时,都要进行二次安全检查。

在一楼候车大厅的东西两侧,西安至北京的T223、 T42 列车旅客候车的区域,铁路警方用红色的警戒带拉起了两个独立的区域,在独立区域的进口处,安装了两台安全检查仪和安检门,旅客通过安检门后还要站在一个安检台子上,接受安检员用手持检查器的安检。

记者通过安检门时,“嘀”的响一声后,当记者站在安检台上,安检员询问记者是否带有钥匙和小刀,记者说带有钥匙,没有带小刀。安检员又经过手持安检器进行扫描,记者才通过二次安全检查。

充电宝和锂电池不能航空托运

昆明火车站发生暴力恐怖袭击事件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未雨绸缪。在航空安全检查方面,西咸机场提升了安检等级,在两座航站楼出发大厅每个大门入口,设置了防爆物品探测检查设备和操作人员,确保每名旅客在进入航站楼前,就能得到防爆安全检查,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航站楼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