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31年澳或短缺66万栋住宅 眼下为最佳投资时机

扬子晚报  2014-03-05 10:44

[摘要] 一份新政府报告预言,尽管2031年前澳洲平均每年将新建15万套住房,但家庭数量却将以每年16.3万户的速度增长,2031年,澳洲将短缺66.3万套住房,超过半年前预计的64万套。该报告还指出,假如人口继续以预测水平或接近预测水平的速度增长,住房供应不足的问题还将恶化。

一份新政府报告预言,尽管2031年前澳洲平均每年将新建15万套住房,但家庭数量却将以每年16.3万户的速度增长,2031年,澳洲将短缺66.3万套住房,超过半年前预计的64万套。该报告还指出,假如人口继续以预测水平或接近预测水平的速度增长,住房供应不足的问题还将恶化。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海外房产权威机构澳信集团资深投资专家表示,由于经济基础,自然环境、社会环境绝佳,澳大利亚是中国富豪越来越向往的国度,再加上澳洲房产产权属性,当前的低利率以及强劲的需求,中国购房者也开始效仿世界富豪,将澳洲房产作为重要的投资标的。2月11日,加拿大紧急叫停投资移民,促使更多中国高净值人士转向澳洲寻求机会,这对于本就供应短缺的澳洲房市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但精明的投资者或许可以从中获利。从资产全球合理配置和中长期房产投资的角度考虑,抢先投资澳洲优质房产,如同抢占了一座金矿。

澳信集团市场部发言人提到,具有刚性住房需求的新移民以及留学生,以及想要寻求跨境多元化资产配置的投资客,皆在积极涌入澳洲房产市场。开年以来,澳信集团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等地的精品项目询盘量均有明显上升。原因在于,提前置业不仅可以节约因房价上涨造成的投入成本,也可以早日利用部分套现再次投资。

出于方便投资者、新移民以及留学生赴澳投资、安家、留学的考虑,3月8~9号(本周六、日),澳信集团将在南京(楼盘)珠江路1号金鹰珠江壹号国际酒店8楼6号贵宾厅隆重举办“大型澳大利亚房产投资展”,分享澳洲投资置业经验。悉尼中心区超豪华公寓Trieste、墨尔本动感时尚住宅Pearl、墨尔本Southbank无敌景观现代公寓Marco、布里斯班高性价比投资型公寓Broadwayon Ann等卓尔不凡的热门项目也将亮相本次展会。相信无论是有意临近首府CBD,还是有意临近海港,抑或有意临近著名学府的财富人士光临盛会,肯定会有所收获!

 相关新闻:

"土豪疯狂扫楼"中国富豪被曝转战美国西雅图

路透调查:加拿大楼市荣景料将降温

盘点海外购房移民黄金法则:居留不等于入籍

详解海外购房五大误区 居留权并非“绿卡”

海外置业不断升温 投资前别忘注意五大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