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莫拿"青春"赌明天 房子比爱情更让女人有安全感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3-05 12:02

[摘要] 女性随着经济独立以及经济收入的提高,其社会地位与自我价值也愈发张扬、个性化起来,越来越多的女性成为买房、买车、投资等重要领域的决策者。相较于爱情的无常,这些属于自己的私有财产无疑可靠得多。而女性购房也是一个较为明智的选择,无论何时,你都会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房天下咸宁房地产(编辑 陈思)女性随着经济独立以及经济收入的提高,其社会地位与自我价值也愈发张扬、个性化起来,越来越多的女性成为买房、买车、投资等重要领域的决策者。相较于爱情的无常,这些属于自己的私有财产无疑可靠得多。而女性购房也是一个较为明智的选择,无论何时,你都会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露露2008年大学毕业后,在咸宁一家广告公司工作,因为单位不提供住房,所以一直租房居住。对于房子,露露有自己的想法,她说,租房毕竟不是长久之计,而且有一个自己的窝也是所有女孩子的梦想,自己工作几年手头积攒了一些钱。经再三考虑,露露决定向父母借钱付首付,按揭一套中心城区的二手房,或者两居室的小户型新房。经过一番挑选,露露最后选中了天洁雅典城的88㎡小户型。她青睐这个楼盘原因简单,距离单位近,生活也比较便利,以后如果结婚另买房子,出租也比较容易。

购房心得:对于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如果想买房子,露露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买房量力而行,降低成本是关键。

房天下意见:租房居住每月昂贵的房租让人心痛,到头来房子还是别人的。但是许多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大多囊中羞涩,无力支付首付。这一阶段如果考虑购房,降低成本是关键。因此,可暂时租房过渡,有一定积蓄后再购买地段相对理想、交通便利、生活配套设施齐全,且总价较低的小户型新房、二手房。但买房时,一定要把握一个原则,不能让自己成为超级房奴,还款不能超过每月收入的1/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