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棚户区改造安置房每单元平层不超8户

西安晚报  2014-03-14 07:42

[摘要] 2014年至2017年,全市将完成4万户以上的棚户区改造任务;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最小户型套内建筑面积不得小于40㎡。记者昨日从加快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上获悉,《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于3月8日起正式施行。

2014年至2017年,全市将完成4万户以上的棚户区改造任务;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户型套内建筑面积不得小于40㎡。记者昨日从加快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上获悉,《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于3月8日起正式施行。

2014至2017年 完成改造4万户以上棚户区

《意见》明确,棚户区是指西安市城市建成区范围内,建筑密度大、结构简陋、质量差、功能不完善、供热与供气等配套设施不健全,年久失修、安全隐患大的住房较为集中的区域。国有工矿棚户区是指本市城市规划区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由全资、控股、参股的国有企业或集体企业管理的符合上述条件的住宅区;危旧房是指经房屋安全鉴定机构鉴定为C、D类危房的住宅。

《意见》要求,2014年至2017年,全市完成4万户以上的棚户区改造任务。按中省要求将城中村改造、危旧房旧住宅区综合改造统一纳入城市棚户区改造范围。优先改造三环内棚户区,加快推进集中成片(一般指50户以上或占地30亩以上)棚户区改造,积极推进非成片棚户区、国有工矿棚户区和危旧房旧住宅区综合改造。棚户区改造项目的确定和安置补偿方案的制订,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广泛征询群众意见。

改造安置房 每单元平层不得超过8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