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去年西安金融业增加值近380亿 贷款余额首破万亿大关

西安日报   2014-03-20 07:30

[摘要] 昨日,市金融办披露了我市去年金融业的发展情况。根据披露分析,去年我市金融业实现增加值379.89亿元,比上年度增加0.6个百分点,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昨日,市金融办披露了我市去年金融业的发展情况。根据披露分析,去年我市金融业实现增加值379.89亿元,比上年度增加0.6个百分点,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据金融办介绍,2013年我市全年实现金融业增加值379.89亿元,增长19.3%。全年贷款余额首次突破万亿大关,新增贷款超过1400亿元,增速位居19城市(四个直辖市和十五个副省级城市)位。全年直接融资占社会融资总量的比重已超过45%以上,20家企业发行债券47支,融资总额617亿元,较上年度同期增长44%。我市8家区(县)、开发区融资平台联合发行的首例保障性住房集合债券获批,融资规模15亿元,直接融资渠道进一步拓宽,多元化融资能力显著增强。

此外,2013年我市4家上市企业通过定向增发募集资金51.66亿元;储备市级重点上市后备企业55家,其中19家已进行上市辅导备案,5家已进入发行审核流程,2家已通过发行审核,1家企业已于春节前成功上市,12家企业被纳入省级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全市获得省级上市补助600万元。

 相关新闻:

房企寻新增长点 牵手金融转战海外涉足养老

数房企火线投资银行业 地产金融全架构成趋势

内地楼市泡沫蓄积金融风险 能否抵挡楼市港潮

互联网金融将纳入"正规军" 坚持恪守金融风险底线

金融业服务我市实体经济 助推新型城市化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