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著立巅峰•荣耀 曲江华著中城问鼎亚洲之巅

——专访陕西汉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骆志松

房天下  2014-03-24 17:31

[摘要] “亚洲国际人居环境奖”新晋代表作品曲江华著中城的掌舵手陕西汉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骆志松在颁奖典礼前接受了西安房天下的专访,畅谈了他对“亚洲国际人居环境奖”的见解和曲江华著中城项目开发背后的故事。

2014年3月15日,曲江华著中城“亚洲国际人居环境奖颁奖典礼”在西安威斯汀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据悉,亚洲国际住宅人居奖是全球公认的亚洲人居奥斯卡,是亚洲地区的人居环境荣誉,2008年以来,大陆地区先后有60多个项目获此殊荣,如上海绿城玫瑰园,以及广州星河湾、四川成都南山一号等,2014年亚洲国际住宅人居奖的评选,华著中城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在项目规划、建设特点、交通配套、社区配套、节能技术、景观改善、建筑特点、公众参与、未来规划,以及人文特点、新技术的采用等指标,均达到国际领先的水平,被授予“亚洲国际人居环境奖”。

“亚洲国际人居环境奖”新晋代表作品曲江华著中城的掌舵手陕西汉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骆志松在颁奖典礼前接受了西安房天下的专访,畅谈了他对“亚洲国际人居环境奖”的见解和曲江华著中城项目开发背后的故事。

房天下:亚洲国际住宅人居奖是全球公认的亚洲人居奥斯卡,是亚洲地区的人居环境荣誉。曲江华著中城项目获得“2014亚洲十大国际住宅人居奖”,对此,您怎么看待呢?

骆志松:华著中城得到“亚洲十大国际住宅人居奖”是实至名归,这件事不光是汉华整个团队的荣耀,也是西安地产成千上万技术人员的荣耀。华著中城项目整合了国际国内的专题团队共同打造的高标准、高级别的作品,参与华著中城项目的均是国际国内一流的设计团队,比如英国的凯达环球,它是全球数一数二的工建事务所,在世界上影响力很大,景观是贝尔高林倾力奉献,而且是由曾造就了北京星河湾的原班人马打造的,物业方面也是由世界五大行之一的公司进行服务的,另外,我们的合作方还有国内首席非毛坯设计单位布鲁盟,中国建筑设计公司天华建筑等等。

陕西汉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骆志松

陕西汉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骆志松

房天下:雁翔路未来将是曲江的中轴线,而曲江华著中城项目恰好位于中轴线上,对于曲江华著中城未来承担的角色,您是如何理解的?

骆志松:曲江华著中城可以说是整个雁翔路上的桥头堡。雁翔路是未来曲江生活服务配套最完善齐全的一条商业中轴线,曲江华著中城综合体刚好位于这条商业中轴线的桥头堡位置,地理位置非常显要,其未来商业发展也会在曲江片区起到龙头作用。对曲江区域的配套进一步完善将起到很大作用。

房天下:有一种说法:“每个项目都是开发商的一个孩子”,在您心里,曲江华著中城跟其他孩子有什么不一样么?

骆志松:每一块土地都是有灵性的,每块土地都有自身的特点,它所承载的城市功能和角色也不太一样,曲江华著中城项目从规划开始,我们就进行了大量的调研,我们认为曲江的发展模式与深圳华侨城类似,以旅游景区带动商业和住宅的发展,配套逐步完善的过程。因此,曲江华著中城项目也是按照这个模式进行,先做住宅,再做商业,做住宅的同时进行公建,将两者有机融合,这个在西安的地产开发模式中,是比较少见的。

这是我们针对这个项目的属性、这个区域的潜力以及未来城市发展的需要来进行创作的,在规划上有十年的前瞻性,我们在开发华著中城之前,走访了多个城市的几十个项目,学习其中的精华,再加之我们对于这个区域土地的理解和认识,对房地产先进理念的领悟,来打造的这样一个项目。它融合我们企业对于房地产的理解、整合了国内国外一流团队,共同打造的,就像我们自己的孩子一样,这不是一个产品,它是一个作品,也是我们企业对房地产对住宅的理解,所以才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同,也得到很多同行来交流和学习。

华著中城获得“亚洲国际人居环境奖”在中国西北地区可谓,意义深远,它不光是地产界的一大胜事,更是西安十三朝古都迈向国际化人居化的里程碑,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