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心有多大 舞台就有多大

——专访西安国际港务区白马酒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智

房天下   2014-03-24 19:38

[摘要] 苏智与他的西部国际酒饮中心拥有他们的“壮志雄心”,他们有自己心中的红酒圣土,并为之不断努力奋斗,执着前行,拥有结合的互联网思维的“二维码”身份证与全程无忧的“扶持计划”,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西部国际酒饮中心,将造就未来中国西部葡萄酒交易的繁荣且安心的优质平台。

打造西部的葡萄酒交易平台,这是苏智与他的西部国际酒饮中心项目的理想,为此,他和他的团队在这条并不平坦的道路上执着前行。这也是苏智对于自己十七八年葡萄酒与房地产生涯的自我注解。

国际港务区核心地段 打造西安红酒交易一方圣土

西部国际酒饮中心项目位于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核心地段,西安国际港务区将成为中国西部的现代服务业示范园区,是陕西省“十一五”重大建设项目,区位优势明显。西安西部国际酒饮中心恰好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核心地段,对此,白马酒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智认为,西部国际酒饮中心地处港务大道核心位置,依托的是国际港务区三个(保税、铁路路集装箱站、公路码头)核心功能平台。

西部国际酒饮中心以西北的国际酒物流基地、酒品交易中心、国际酒文化创意基地,西安独有的国际风情都市休闲区四大平台为依托,在苏总心目中,西部国际酒饮中心是专业、专业、竞争力的红酒交易平台、同时消费者对红酒行业最直观感受体现的载体,他一心想将其打造为消费者心目中的一方圣土,届时消费者在此购买红酒可无任何后顾之忧。

苏总这样向房天下描述:“它是集酒交易、办公、商住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陕西省葡萄酒商会、陕西省消费者协会、葡萄酒投诉站已经强势入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强有力保障。对于有意在此购买商铺的客户,苏总的白马酒城实业有限公司提供了一条龙“扶持计划”,从营业执照办理、酒品选定、与国外酒商的合同签订、报关、报检、税务、销售人员培训等都有专业团队进行全程跟踪服务。”

葡萄酒身份二维码认证 协会净化市场责无旁贷

威廉•杨格有言:“一串葡萄是美丽,静止与纯洁的,但它只是水果而已;一但压榨后,它就变成了一种动物,因为它变成酒以后,就有了动物的生命。”迷人的色彩,神秘的情思,柔和醇香的红酒饱含了鲜活的生命原汁,蕴藏了深厚的历史内涵。

源远流长的红酒文化是令人迷醉和向往的,在苏智的理解中,“红酒代表了自由、博爱、浪漫、它非常符合现代人的思想潮流,红酒现在在中国可谓快速发展,它代表了一种文化。”谈到西安的红酒市场,苏总说:“西安的葡萄酒市场近三年是快速增长的阶段,从人们的日常生活和餐饮习惯就能看出一二,餐桌上从单纯的白酒变成了一瓶白酒、一瓶红酒的标准配置,说明大家对葡萄酒的认识在逐步增强,已经体现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近一段时间,白马酒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智考察了国外不少酒庄,也增加了一大批新的合作盟友,他们选择与西部国际酒饮中心合作,在苏总看来,主要是看中西部国际酒饮中心这个平台,在西部,他们是的专业、权威、大型的红酒交易平台,国外酒庄最为重视的也就是他们在西部红酒市场的地位。

与此同时,当前葡萄酒行业比较混乱,需要行业协会起到引导功能和净化作用,苏总告诉房天下:“对于在西部国际酒饮中心的商户,凡是手续健全的,推出我们协会的二维码,这就相当于红酒的“身份证”,可以随时随地查到每一瓶葡萄酒的厂家、产地等等信息,打造西部葡萄酒交易的金字化招牌。”

苏智与他的西部国际酒饮中心拥有他们的“壮志雄心”,他们有自己心中的红酒圣土,并为之不断努力奋斗,执着前行,拥有结合的互联网思维的“二维码”身份证与全程无忧的“扶持计划”,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西部国际酒饮中心,将造就未来中国西部葡萄酒交易的繁荣且安心的优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