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临潼二胎调研显示:年出生率将增加0.43%

西安晚报   2014-03-25 07:45

[摘要] 临潼区人口计生局近日对全区单独家庭生育意愿进行了为期10天的专题调研。调研结果显示该区每年将增加出生人口300人左右,年出生率将增加0.43%。

临潼区人口计生局近日对全区单庭生育意愿进行了为期10天的专题调研。调研结果显示该区每年将增加出生人口300人左右,年出生率将增加0.43%。

据了解,该区本次调研对象为20~44周岁的城镇单庭,调研内容主要为单庭生育意愿、生育计划及影响生育的因素。本次调研发放问卷182份,收回有效问卷182份,通过调研分析,69.2%的家庭生育意愿为2个孩子,41.5%的家庭计划在三年内生育二孩。目前该区符合二孩生育条件的单庭有1797户。

调研结果显示,实行二胎政策后,临潼区每年出生人口将增加300人左右,年出生率将增加0.43%。左右,不会影响全年人口计划的完成。对于这次生育政策调整,临潼区人口计生局也会随之调整工作思路,为育龄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相关新闻:

"单独二胎"引发户型革命 刚需户型将现两极分化

"单独二胎"或影响20年后购房 小四房供应或增

想生二胎换大房引开发商躁动 单独两孩引楼市涟漪

“单独二胎”最快年底启动 将影响陕西500万80后

倚马可待:"单独二胎"政策放开 西安"小四房"或被催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