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外地炒房客抢占保定市场 成保定房价上涨推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3-27 13:35

[摘要] 在保定房价上涨过程中,外地投资客是一大推力,许多北京、内蒙的投资人纷纷看中保定这块潜在升值地。在保定火车站,看房团班车在每周六、日上午9时发车,开往保定市区各新盘售楼处。

在保定房价上涨过程中,外地投资客是一大推力,许多北京、内蒙的投资人纷纷看中保定这块潜在地。在保定火车站,看房团班车在每周六、日上午9时发车,开往保定市区各新盘售楼处。

“这段时间打电话过来的外地人太多了,尤其北京的,10个电话中有七八个是北京的号。”房天下看房团工作人员说:“我们原计划是4月13日发一团,现在人太多了,临时在3月29日加了两条线。”

保定房天下工作人员说,北京、上海、温州都有报名的,他们自己坐火车到保定后,班车在车站外接。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400的来电量呈暴涨趋势,仅3月19日一天(截止到17时),400的总来电量达到986组,其中异地来电占比69%。

4名北京人包下某楼盘一个区的房子成了实时热门的话题,据一楼盘销售称,这4名北京的购房者包下的是丽景蓝湾C区房子,数目大概有几百套。

炒房客的嗅觉往往十分灵敏,这一段时间他们疯狂扑到保定购房,一方面预示保定房价上涨空间和上涨幅度将会很大,另一方面炒房大军进入保定房地产市场也会推高保定房价,普通民众购房压力大增。

 相关新闻:

北京拟疏散500万人到周边 保定或列入计划

京津冀协同发展引发保定楼市躁动 业内:别冲动

传4个北京人包下保定几百套房 房价月涨幅近10%

“副都传言”保定楼盘闻风涨价 投资客请假抢房

河北明确保定承接首都部分行政事业功能疏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