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西安春季住博会今开幕 携手实力品牌共筑优+生活

——五证齐全为门槛 1000套特价房源"限时专供"

房天下  2014-04-17 09:00

[摘要] 4月下旬,备受期待的“金三银四”尾声渐近,开发商与购房者的拉锯战也进入了"白热化",按照以往经验,双方都会作出妥协:房企会给出足以让购房者心动的优惠,而购房者在扫荡一番后也会放弃某些坚持果断出手。而最重要的是,开发商此前在售楼部举办的各种为住博会的蓄客活动,将使得销售高潮在住博会期间发力。

【西安房天下讯】如果买房是一次战地苦旅,那住博会是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进攻"好时机。

4月下旬,备受期待的“金三银四”尾声渐近,开发商与购房者的拉锯战也进入了"白热化",按照以往经验,双方都会作出妥协:房企会给出足以让购房者心动的优惠,而购房者在扫荡一番后也会放弃某些坚持果断出手。而最重要的是,开发商此前在售楼部举办的各种为住博会的蓄客活动,将使得销售高潮在住博会期间发力。

一切都恰到好处。4月17日,2014春季西安住宅及建筑科技产业博览会暨第27届西安房地产展览交易会”(简称住博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作为“西部楼市展”,住博会一如既往地受到了业界和购房者关注。本届住博会以“携手实力品牌,共筑优+生活”为主题,以开放的姿态,搭建住宅产业上、下游之间、企业与购房者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对西安地产开发模式、产品创新、营销推广等做一次全方位的展示、交流和互动。也为购房者再度献上一出精彩的楼市开春大戏,助力2014西安楼市的发展。

2014西安春季住博会今天盛大开幕

2014西安春季住博会今天盛大开幕

现场表演环节 艺术家为购房者献上动人歌曲

开幕式现场精彩的表演环节

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而欢腾

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而欢腾

到场的购房者和媒体人员观看开幕表演

购房者和媒体人员观看开幕表演

现场巡逻的安保和服务人员 为此次住博会提供强大的后勤保障

现场巡逻的安保和服务人员

目前展会已吸引了120个房地产精品项目参展,提供可售房源5万余套,另有200余家装、建材、家居、家电企业提供家居建材产品近万款。

1000套特价房源  “限时专供”

“一口价房源”、“特价房”等优惠的推出都是最能吸引购房者的字眼,而在此次住博会上,这些字眼更是让人应接不暇。有参展房企表示:“这不仅仅是为了吸引购房者在展位停留,而是给出了切切实实的优惠,使得项目在上半年有一个好的销量。”

据了解,为了让百姓在西安住博会期间享受到更多的实惠,组委会早已联合部分开发项目,现场推出住博会特供优惠房源,在售楼部日常优惠的基础上,为住博会置业市民提供特别优惠政策。“限时专供”1000套特价房源即为一大亮点,西安东、西、南、北楼盘现场皆有推出一口价销售,让购房者享受到真真正正的实惠。

划定门槛:“五证齐全”买房更放心

“买房就买放心房”,这是购房者的声音,也是2014春季西安住博会工作的焦点。据悉,本次西安住博会本着打造市民“放心选房,安全置业”平台的原则,在招商入驻审核及现场管理方面做到严格要求,定下一条铁律:所有参展项目,必须按照国家房地产政策的相关规定,“五证”办理齐全后,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在西安住博会进行展示销售。

住博会现场,各大参展房企、媒体也都以展会现场广告牌等方式,全面公示参展房地产项目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号,并接受西安市房屋管理局、西安市双生分局等相关执法机构的监督、管理。在西安住博会现场,消费者可以查预售证、选放心房。

120个项目5万套房源参展 品牌房企云集

据统计,本届住博会将有200余个五证齐全楼盘精彩亮相,涵盖了西安市东、西、南、北及高新、曲江、经开、浐灞、西咸、沣东的各个区域,众多实力品牌房企都将在西安住博会现场推出新项目、在售项目及各种方式的优惠活动。

风云变幻,今年是西安住博会的第14个年头,这一至西北地区规模、规格的房展会也迈入了新的征程,承担着为西安百姓提供的放心选房平台的使命又厚重了一分。2014春季西安住博会暨第27届房地产展览交易会,也将成为2014上半年度西安楼市项目、优惠力度的地产营销大舞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