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优惠几近绝迹 房贷利率全线走高

证券时报网  2014-05-04 17:04

[摘要] 即使已出炉的各大地产商财报一片惨绿,但银行的房贷利率却依旧高位坚挺。

即使已出炉的各大地产商财报一片惨绿,但银行的房贷利率却依旧高位坚挺。

根据融360(专业金融线上中介)提供的数据,截止目前,在深圳区的首套房贷利率上,仅汇丰银行一家外资行打出了95折的优惠,利率去到6.22%;国有大行在基准(6.55%)与之上浮五个点之间浮动,中小商业银行则全面走高,1.1倍是常态,甚至还有个别去到了1.3倍。

具体来看,国有大行中,建行、中行、交行上浮五个点到6.88%;工行、农行执行基准利率6.55%。

外资行表现不一:花旗给出了基准利率6.55%、渣打上浮五个点到6.88%;东亚利率,去到基准利率的1.1倍至7.21%;汇丰最良心,给出了的折扣95折即6.22%。

中小商业银行全面调高利率。除邮储和兴业银行依旧执行基准利率外,其他银行呈阶梯状上浮——中信银行上浮5个点;华润银行、浦发银行、北京银行、东莞银行、广州银行均上浮10个点;渤海银行已为基准的1.15倍到7.53%;深圳农商行为基准的1.2倍到7.86%;华夏银行给出的首套房贷利率问鼎所有商业银行,为基准的1.3倍到8.52%。

记者多方了解到,自去年资金成本持续走高后,上述很多银行在去年底都进行了内部重新定价,上浮利率已是惯用手段。目前,房产按揭贷款在其零售业务中的比例都出现大幅下降。

除了抬升利率,缩紧个人房贷业务的中小商业银行不在少数,更有甚者如招商、广发、光大、平安、杭州、江苏、上海银行,直接暂停了个人房贷业务。

 相关阅读:

八五折房贷利率“绝迹”25个城市有停贷现象

银行惜贷让部分开发商降价卖楼 房贷遭"变相加价"

首套无优惠二套房上浮30% 银行房贷利率差异化

4月房贷利率优惠明显减少 全年收紧趋势或将持续

中资、外资银行调查:房贷利率优惠未现松动迹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