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户”项目集中抢滩红五月 新兴板块魅力无限

西安日报   2014-05-14 07:42

[摘要] 新兴城市板块、绝美的自然环境、顶级生活配套,加上优质的产品品质和开发商别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带着这些优势的房产行业“大户”项目频频抢滩,5月的西安楼市成了高端住宅产品的主秀场。

新恒地西安二号作品龙湾玉墅5月份正式面市加推;万达在西安的豪宅项目万达公馆进入五月后频频举办暖场活动;泛华地产湾流项目在各类媒体频频亮相……新兴城市板块、绝美的自然环境、生活配套,加上优质的产品品质和开发商别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带着这些优势的房产行业“大户”项目频频抢滩,5月的西安楼市成了高端住宅产品的主秀场。

环境好 新兴板块魅力无限

浐灞生态区作为西安城市发展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拥有着其他区域无可比拟的生态环境,湾流项目的面市也曾让整个西安楼市重新审视浐灞区域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结合600米灞河的粼粼波光,湾流项目打造着法兰西建筑的浪漫与华贵,独立的集中式高端商业广场和时尚风情街更让项目成为人居的艺术品。而事实上,近两年进驻西安的大多数高端产品中“大户”产品都十分青睐西安新兴城市板块,尤其是浐灞和泾、渭两河等自然环境绝佳的区域。近日刚刚面市的龙湾玉墅项目就是因地处泾河的“几”字湾区而得名,项目周边是1500余亩的湿地公园和1800亩的崇文塔公园,加上十里滨水长廊,千米漫步道,临水风情商街,360度高尔夫景观,奢华双会所等多重优势配套,让这个以“大户”产品为主的高端项目备受市场关注。除此之外,阳光城·西西里项目选择西咸新区以及达观天下布局秦岭等都是因为看好区域的生态环境。

配套好 城市建设助力发展

众多“大户”项目占据城市新兴板块看中的不仅仅是绝美的自然环境,还有区域未来的发展。例如,万达公馆项目所在的大明宫遗址板块,在大明宫万达广场进驻该区域时,大部分区域都还处于正在拆迁或待拆迁状态,短短几年间,随着大明宫万达广场的开业,该区域已经成为西安品质住宅的集中区,万达公馆项目更是私享大明宫万达广场的优势配套。位于浐灞的湾流项目同样如此,项目进驻该区域时,区域内已有欧亚经济论坛会址、 世界园艺博览会主场、西北国际金融区、F1世界摩托艇水面等诸多配套,超大型高尔夫湿地公园更成为湾流项目的重要依托。同时落户泾河新城的龙湾玉墅项目在占据优美的自然环境以外,还拥有便利的交通条件,项目北临高泾城市干道,西接正阳大道,周边包茂复线、福银高速、机场高速等九条高速公路及铁路干线环伺,具备公路、铁路、航空的立体交通优势。

品质好 品牌房企精心打造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除了优美的自然环境和良好的生活配套,产品品质仍是占据市场份额的要素,是吸引购房者选择的重要条件。万达公馆项目就是万达集团在西安建设的豪宅项目,据了解,这已经是万达公馆的第四代产品,万达公馆的开发建设经过四次变革,不仅在装修风格上不断创新,产品品质上不断提升,同时更加注重产品在科技、健康、安全等方面的发展,中央空调新风系统、一卡通、梯控系统、小区WIFI、红外电子监控等都将在西安万达公馆项目一一呈现。在产品创新方面,湾流项目也是重要代表之一,项目独创的两进式合院别墅、三进式独联体别墅、大镂空叠拼小墅等以严谨的宫廷式布局营造浓烈的贵族生活氛围。泾河新城龙湾玉墅在项目规划上同样用心,项目以迪拜棕榈岛叶脉式布局为蓝本,创新采用亲水布局规划,营造户户亲水的国际舒适生活,良好的产品品质成为这些“大户”产品备受关注的主要原因之一。

 相关新闻:

品牌房企"开疆扩土" 西安新兴区域楼市悄然崛起

西安板块培育的现状与前景 5年后:城东南成黄金生活区

渭北板块强劲引领 一季度西安工业经济亮点频现

幸福林带恢宏嬗变 城东板块强势崛起

新房库存只够卖5个多月 各板块冷热不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