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墨尔本成全球地产投资热门城市第二

房天下海外房产网综合整理   2014-06-13 11:37

[摘要] 据实时外电报告指出,榜单上,墨尔本位列榜单第二,特拉维夫位列第一,而印度的钦奈位列第十二。同样一个两卧室的公寓为例,在钦奈最好的位置,价格是160,000美元,而在特拉维夫,价格将是1,450,000美元。

据实时外电报告指出,墨尔本是未来全球地产市场的一颗新星,这也预示着墨尔本的房价将继续攀升。报告发布机构列出了地产增值最有潜力的12座城市,他们相信这些城市将超越发展更完备的老城,比如纽约和伦敦。在这12座城市里,都突显出许多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增值因素,如:气候环境、生活品质、政府规划、经济基础、技术产业、增值潜力等,价格因素与其他决定购买的因素相比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这也使它们对本地和国际投资者都具备着吸引力。

榜单上,墨尔本位列榜单第二,特拉维夫位列,而印度的钦奈位列第十二。同样一个两卧室的公寓为例,在钦奈的位置,价格是160,000美元,而在特拉维夫,价格将是1,450,000美元。

对于很多超富裕人士来说,地产已经是一个独特的资产类别,所有的投资数据显示,全球都集中关注着那些房产市场正在发展的国际化城市里的优质房产项目上。房产会持续作为国际性投资的一个重要角色,而投资者也会把目光投到未来,在潜力城市里去寻找的目标。

同时,报告也为我们提示出作为投资目标城市的软环境条件有哪些:

1.英语为或第二语言;

2.具有新兴技术产业;

3.是所在的国财经中心;

4.具有吸引跨国公司与国际财团的环境;

5.受过良好教育的公民。

12座增长中的世界地产城市:

1.TelAviv,Israel

特拉维夫 以色列

2.Melbourne,Australia

墨尔本 澳大利亚

3.Miami,USA

迈阿密 美国

4.Chicago,USA

芝加哥 美国

5.Dublin,Ireland

都柏林 爱尔兰

6.Panama City,Panama

巴拿马 巴拿马

7.Beruit,Lebanon

贝鲁特 黎巴嫩

8. Istanbul,Turkey

伊斯坦布尔 土耳其

9.Cape Town,South Africa

开普敦 南非

10.Jakarta,Indonesia

雅加达 印度尼西亚

11.Lagos, Nigeria

拉各斯 尼日利亚

12.Chennai,India

钦奈 印度

 相关阅读:

银根现收紧迹象 中国内地房企海外融资遇冷

4月房企海外融资连降两月 房企资金由偏松跌入紧张

国内房企回款难 海外融资额连续两月下滑

海外房产现"中国制造"住宅 绿地"汉拿山小镇"首交付

房企海外高息发债狂飙 5个月圈133亿美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