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6月份CPI同比上涨1.4% 居住类价格下降0.2%

西安日报  2014-07-10 09:31

[摘要] 6月份,西安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4%,涨幅较上年同期缩减1.6个百分点;环比下跌0.6%。昨日,国家统计局西安调查队发布数据显示,我市CPI运行进入下行通道。

6月份,西安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4%,涨幅较上年同期缩减1.6个百分点;环比下跌0.6%。昨日,国家统计局西安调查队发布数据显示,我市CPI运行进入下行通道。

数据显示,1-6月,西安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9%,较上年同期涨幅回落0.7个百分点。6月份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涨幅同比减小、环比略降。八大类商品和服务价格同比呈现“五升三降”。上涨的大类包括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类、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类、食品类,分别上涨了3.7%、3.2%、2.6%,衣着类、交通和通信类均上涨0.8%;下降的大类中,烟酒类下降2.1%,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类、居住类价格分别下降0.3%和0.2%。

6月份,西安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较上月下降。其中,食品价格环比下降1.3%,非食品价格微降0.2%;消费品价格下降0.6%,服务价格下降0.5%。其中,食品价格总体稳中略降。受气候及供需因素影响,六月份食品价格下降面明显扩大。在调查的十六个食品小类中,其价格水平表现为“6升1平9降”。由于供应端大量上市,6月鲜瓜果类价格环比大幅下降13.5%,带动干鲜瓜果类价格下降10.6%;鲜菜类价格环比下降3.7%,带动菜类价格下降3.3%;鲜蛋价格在上月冲高基础上有所回落,6月下降6.5%,带动蛋类价格下降6.3%。

 相关新闻:

2014年3月CPI同比上涨2.4% 居住价格同比上涨2.5%

国家统计局今公布4月份CPI 预计涨幅在1.9%左右

中国4月CPI同比上涨1.8% 环比降0.3%

统计局:5月份CPI上涨2.5% 居住价格同比涨2.3%

5月份CPI重回"2"时代 定向降准影响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