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人在美买房金额增长七成 占外资买房四分之一

环球网   2014-07-11 11:45

[摘要] 中国人购房总金额同比增长72%,达到220亿美元,占外国人购房总额的24%。外国人在美房地产投资总额增长35%。报告称,卖给外国人的住房中,中国买家购买了16%,增长4个百分点,受人民币升值、财富增长和对国内经济减速的担忧等因素推动。

根据美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的数据,在截至3月份的12个月中,外国人购买了价值922亿美元的美国住宅房产,其中以中国人。

该协会周二在华盛顿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人购房总金额同比增长72%,达到220亿美元,占外国人购房总额的24%。外国人在美房地产投资总额增长35%。报告称,卖给外国人的住房中,中国买家购买了16%,增长4个百分点,受人民币、财富增长和对国内经济减速的担忧等因素推动。

加拿大人购房占比,为19%,但低于上年的23%,因为美国房价从2012 年泡沫后低点回升,且加元贬值。中国人买房集中在价格较高的市场,例如加州、华盛顿和纽约,而加拿大人则集中于价格较低的佛罗里达和亚利桑那,这些都是冬季避寒好去处。总部位于芝加哥的NAR称,中国人买房中间价为每套523,148美元,而加拿大人只有212,500美元。

除了中国人和加拿大人,印度人、英国人分别在美国买房58亿美元;墨西哥人投入45亿美元,位列第五。报告称,外国人买房大约60%是全现金交易。

 相关新闻:

国内房地产市场不景气 房企出海也有风险

万达等七家房企上半年海外投资逾600亿 年均增长率达83%

7房企斥资逾600亿出海 投资物业有较高空间

海外投资难料政策波动 国人海外房产五成空置

中国家长"抄底"伦敦楼市 地产公司改用平米报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