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嘴谝房:3号线啥时候通车? 西安严查"无证售房"!

房天下  2014-07-20 08:26

[摘要] 周末到,康桑阿米达MUSIC ,房大嘴&小酱包闪亮登场!一周又过去啦,大嘴我想死各位亲们啦!本周房大嘴和小酱包跟大家聊聊坑人的西安地铁3号线、西安整顿房产市场秩序、西安屌丝买房的福利……快来围观!

周末到,康桑阿米达MUSIC ,房大嘴&小酱包闪亮登场!一周又过去啦,大嘴我想死各位亲们啦!

房大嘴:不知道筒子们有没有思念大嘴呢?

小酱包:我觉得大家比较想我~

房大嘴: ……

好吧,废话少说,大嘴给大家开谝本周大事小情哈~这周咱西安的天气把人热成马了……气温不断飙升,人也容易心浮气躁,再遇上点烦心事,大嘴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小酱包:虾米事情?

房大嘴:你么听说?【西安地铁三号线15年通车无望】了!!大嘴我还指望这3号线通了,以后来高新上班就方便了,闲了还能去浐灞看雪看月亮(小酱包:去浐灞不是看水嚒……),顺便和女票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呢,忽然就告诉我通车无望了,大嘴我赶脚我的人生也从彩色变成了黑白!不带这么忽悠人的?!我要去投诉!我要去投诉!投诉!投诉……诉……(无限循环中……)

小酱包:纳尼?!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西安地铁3号线

房大嘴:网友“柠檬西局西车段-HXD3D0018”近日发微博称,原定于明年开通的西安地铁3号线因博文路主变电站施工受阻,导致无限期延时通车。7月11日下午,西部网记者从西安市地铁公司证实,地铁3号线变电站施工受阻属实,通车时间或将延迟。前因后果以及真相看这里:【西安地铁3号线变电站施工受阻 通车时间或延迟

小酱包:伦家不想要这样子!人家还想跟着【西安地铁三号线空中翩跹起舞】,说好一起的呢?~~~~(>_<)~~~~

房大嘴:推迟而已,淡定淡定,咱们还是能等到的!!一定!

小酱包:大嘴哥,就没点开心的事儿说么?

房大嘴:咳咳,【西安楼市再出重拳整顿楼市秩序 再查无证售房】,据悉,拉网式检查已展开。

西安无证售房

小酱包:你确定?这是好。消。息。你还嫌今年楼市不够冷么?难道你没有听说【西安楼市3年来首次量价齐跌 销售不乐观】么?

房大嘴:no,no,no,no,这就是酱包你头发长见识短了吧(小酱包:我没有头发!),要用发展的眼光看事物,这样的举措,是为购房者负责,也是为了市场更加规范、健康、有序,有个良好的市场竞争环境,从长远来说,对于守规矩的开发商也是有利的。

小酱包:好吧,这么想也对啊!反正大嘴你是常有理!哼~

房大嘴:说不过就生气这样不乖哦~

小酱包:哼~

房大嘴:包生气撒~给你说点开心吧,【购房门槛再度降低 西安现“零首付”楼盘】,肿么样?

小酱包:我大西安也有这等福利哈,是大嘴这些屌丝的福音啊!

房大嘴: ……其实你可以闭嘴的

小酱包:就不!你话太多了,让我说点,我也有好消息要宣布!

房大嘴:你消息比我还灵通?这不科学!

小酱包:哈哈哈,我酱包是秒杀达人嚒,亲们,但如果你对“秒杀”的记忆仍停留在秒衣服、秒电器、秒红米上,那就太逊了!“楼盘秒杀”正成为西安楼市新宠,以烈火燎原之势,闯入购房者的视野,攻城拔寨,无往不利,征服一个个买房爱低价的心。

房大嘴:酱包你终于有用了一回。

小酱包:嘿嘿,各位如果也想【一键搞定丈母娘】那就都来参加【移动购房节第四季 狂抢30天吧】,西安有多场秒杀等你你哈,好叻,这周的《大嘴谝房》就酱紫了!

(欢迎各种撒花拍砖,各位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西安房天下的微信留言给大嘴&酱包,官微君会转达给我们哒,PS:官微君欢迎各种调戏!)

房大嘴:你抢我词!!那好吧,亲们,下周见吧!

西安房天下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