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

西安晚报   2014-07-26 07:54

[摘要] 宗地地籍编号为QJ6-1-3,位于曲江新区雁翔路以东、南三环以北、黄渠头南路以南、金花路以西,净用地面积62801.96平方米(折合94.203亩),用地性质为商务设施,容积率不高于6.0不低于5.0,建筑密度不高于38%不低于33%,绿地率不高于40%不低于35%。土地使用年期为40年。

西土出告字〔2014〕116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土资源部《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及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西安市网上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则(试行)》等有关规定,西安市国土资源局委托西安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和西安市国土资源局曲江新区分局,于2014年8月15日至8月28日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宗地简况

宗地地籍编号为QJ6-1-3,位于曲江新区雁翔路以东、南三环以北、黄渠头南路以南、金花路以西,净用地面积62801.96平方米(折合94.203亩),用地性质为商务设施,容积率不高于6.0不低于5.0,建筑密度不高于38%不低于33%,绿地率不高于40%不低于35%。土地使用年期为40年。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企业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和政策性文件另有规定及经核实有闲置土地的单位外,均可参加竞买。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在互联网上交易,即通过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系统进行。凡办理数字证书按要求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的申请人,方可参加网上挂牌交易活动。本次挂牌不接受联合竞买。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以价高者得为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挂牌出让时间

挂牌期限为2014年8月15日至8月28日的工作时间,申请人应当在挂牌出让结束前登陆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系统并在系统上提交竞买申请并支付保证金。网上挂牌保证金支付截止时间为2014年8月26日下午4时止。网上挂牌报价截止时间为2014年8月28日下午4时止。

五、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2.8亿元。

六、本次网上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西安市网上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则(试行)》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文件》等文件,有意竞买者可登陆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系统(www.xaland.gov.cn或//117.35.182.234:8080)查询并下载本次挂牌出让文件,按上述文件规定的操作程序参加竞买。

七、如果在参加本次网上挂牌出让活动过程中遇到疑难问题请致电以下电话:

网上挂牌出让业务:

西安市国土资源局曲江新区分局:史瑶68660185

西安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黎红86787046

网挂系统使用服务:宋飞86786993

数字证书咨询电话及办理地址:400-0506-369,高新区高新三路九号信息港大厦七层陕西省数字认证中心

西安市国土资源局

二〇一四年七月二十三日

 本地新闻:

房天下快讯:限购微调 60平以下住房可自主购买

让“限购松绑”飞一会儿 西安楼市何时上头条?

李连源:西安差异化调整 对居住改善具重大意义

张宏伟:微调限购为定向宽松措施 西安或将全面松绑

打击摩的载客 全市开展精细化管理集中整治

汉长安城遗址:·绿地·福地

箭在弦上 西安楼市“限购令”松绑大猜想

27个省份上半年GDP出炉 陕西增速9.7%位列第七

新闻:

房地产市场现"双冷" 购房者张望市场政策动向

农村旧村改造人人变“土豪” 村民每户分别墅

限购放松成交难回暖 下半年房价可能“惯性”下行

2014中国房价或面临全面失控 这些房子白送都不能要

人社部谈养老金改革 事业单位没有所谓退休潮

公安部推出16项便民利民措施 民警办理户口终身负责

重庆神秘老板斥资1.5亿打造豪华水上“宫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