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尚宏路一公里路段没路灯 百余米长隧道夜晚漆黑一片

西安晚报   2014-07-26 07:56

[摘要] 北郊尚宏路近一公里长的路段没有路灯,尤其是尚宏路下穿高铁隧道,到了晚上漆黑一片,给过往行人和车辆通行带来不便。

北郊尚宏路近一公里长的路段没有路灯,尤其是尚宏路下穿高铁隧道,到了晚上漆黑一片,给过往行人和车辆通行带来不便。

24日晚8时45分,记者来到北三环朱宏路立交向北的尚宏路上,由于路两边没有路灯,一路上光线都比较暗,尤其是尚宏路下穿高铁隧道漆黑一片,100多米长的隧道行人都是摸黑通行,有的行人用手机灯光照明,有的行人借助行进的电动车、汽车的灯光通过,还有的电动车为了抄近路甚至逆行,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撞上对面驶来的电动车。

尚宏路是通向北郊草滩的主干道,车流量非常大,近一公里长的路段没有路灯,给过往的车辆、行人通行带来不便。

“这一段路一直都没有路灯,晚上从这里经过,黑乎乎的太不方便了。”程师傅说。“夏天还好一点,冬天天亮得晚,没有路灯,早晨6点这段路还黑着呢,清扫道路时特别操心。”附近几位保洁员说。文/图记者黄亚平

 本地新闻:

房天下快讯:限购微调 60平以下住房可自主购买

让“限购松绑”飞一会儿 西安楼市何时上头条?

李连源:西安差异化调整 对居住改善具重大意义

张宏伟:微调限购为定向宽松措施 西安或将全面松绑

打击摩的载客 全市开展精细化管理集中整治

汉长安城遗址:·绿地·福地

箭在弦上 西安楼市“限购令”松绑大猜想

27个省份上半年GDP出炉 陕西增速9.7%位列第七

新闻:

房地产市场现"双冷" 购房者张望市场政策动向

农村旧村改造人人变“土豪” 村民每户分别墅

限购放松成交难回暖 下半年房价可能“惯性”下行

2014中国房价或面临全面失控 这些房子白送都不能要

人社部谈养老金改革 事业单位没有所谓退休潮

公安部推出16项便民利民措施 民警办理户口终身负责

重庆神秘老板斥资1.5亿打造豪华水上“宫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