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建红:此次微调涉及面广但略显仓促

房天下   2014-07-26 08:08

[摘要] 今日(7月25日)下午3点,西安市房管局召开会议,讨论调整西安限购政策相关事宜。据会议通报,西安7月28日起正式微调限购政策,对此,房天下第一时间独家连线了业内权威人士著名房产运营专家、龙化东方战略机构总经理王建红,独家解读西安限购政策的微调风向。

【西安房天下讯】今日(7月25日)下午3点,西安市房管局召开会议,讨论调整西安限购政策相关事宜。据会议通报,西安7月28日起正式微调限购政策,高校毕业生可购买一套住房;居民已拥有非成套住房、砖混结构住房或60平以下住房购房时可不再申报;60平米以下住房和砖混结构二手房可自行购买。对此,房天下时间连线了业内权威人士著名房产运营专家、龙化东方战略机构总经理王建红,解读西安限购政策的微调风向。

著名房产运营专家、龙化东方战略机构总经理 王建红

西安此次对房地产的微调涉及面还是比较广的,尤其是在目前西安楼市还是相对平稳的状态,因而此举稍显仓促。同时,又涉及鼓励创业大学生购房,其中并未表明本地还是外地,因而应该会吸引很多外地刚需购房者来西安长期发展。这对西安的未来发展和高端人才的引进是很有效果的措施。

另一方面,对于政策放开后的西安楼市的走向也是需要时间来验证的,对西安楼市成交量的具体影响和对未来房价的涨跌趋势都是非常重要的影响因素。楼市重振则以,不重振将有可能因为看清需求真的减小而使房价跌得更甚。对于房贷方面我估计会有所调整,但是动作应该不会太大。

 本地新闻:

房天下快讯:限购微调 60平以下住房可自主购买

让“限购松绑”飞一会儿 西安楼市何时上头条?

李连源:西安差异化调整 对居住改善具重大意义

张宏伟:微调限购为定向宽松措施 西安或将全面松绑

打击摩的载客 全市开展精细化管理集中整治

汉长安城遗址:·绿地·福地

箭在弦上 西安楼市“限购令”松绑大猜想

27个省份上半年GDP出炉 陕西增速9.7%位列第七

新闻:

房地产市场现"双冷" 购房者张望市场政策动向

农村旧村改造人人变“土豪” 村民每户分别墅

限购放松成交难回暖 下半年房价可能“惯性”下行

2014中国房价或面临全面失控 这些房子白送都不能要

人社部谈养老金改革 事业单位没有所谓退休潮

公安部推出16项便民利民措施 民警办理户口终身负责

重庆神秘老板斥资1.5亿打造豪华水上“宫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