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想回暖 房贷松动更关键

扬子晚报   2014-07-27 07:34

[摘要] 除了限购政策,信贷政策也是影响楼市走向的重要因素。今年以来,银行对于房地产的信贷政策持续偏紧。专家认为,房贷是否松动、信贷支持是否加大,将是撬动楼市回暖的关键政策。

除了限购政策,信贷政策也是影响楼市走向的重要因素。今年以来,银行对于房地产的信贷政策持续偏紧。专家认为,房贷是否松动、信贷支持是否加大,将是撬动楼市回暖的关键政策。

能不能少交首付款,低成本贷到款,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购买力是否出手。亚太城市房地产研究院院长谢逸枫表示,如果房贷与信贷政策不放松,放松限购政策根本无法改变楼市大局。

“限购调整不是限贷调整。这是两个概念不能混淆。”谢逸枫表示,目前来看,大多数主要城市都实行差异化的信贷政策,二套房首付六七成,三套房没有贷款支持。但在限购调整的同时,各地并未放松差别化信贷政策的力度。

同策咨询研究总监张宏伟认为,从整个市场背景来看,多个城市尝试“限购”松绑的背后,是2014年年初银行信贷紧缩,楼市基本面供大于求,市场表现依然低迷。

 

本地新闻:

着急买房的人看这里 西安品质现房6000起

西安楼市实时热门盘top10 5809元/㎡起87折钜惠

7月末周仅一盘独秀 西安楼市攒大劲冲八月

经开区上半年工业总产值达723.7亿元

国际房车队从汉城湖出发 重走丝绸路

西安上半年引进内外资任务均过半

地产广告语恶搞“孔孟对话”引网友质疑

西安学院路开始改造施工

我市为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城市 中央3亿补助资金已拨

国务院督查政策落实 重点督查“微刺激”资金投向

新闻:

上半年末房地产贷款余额同比增19.2%

西安楼市新规坐实 开发商老总:春天终于到了

2014工资标准公布 房价工资比最悲催的城市排行

买房与租房区别大 郎咸平告诉你聪明人怎么选

贵到没朋友!中国房价最贵10大城市排行榜出炉

郎咸平再爆惊人语录:高房价是一个天大的谎言

中国最富有的18个城市 看看西安上榜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