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积极支持西安申报自贸区 "长安号"每月将4个班次

西安日报  2014-07-28 07:07

[摘要] 我省将加大协调力度,确保“长安号”稳定开行,争取下半年达到每月4个班次。围绕机场建设、航线开拓和空域拓展做工作,着力构建国际航空枢纽。下半年争取开通西安至阿拉木图、巴黎等中亚、欧洲区域的国际航线。

力争2014年底前全面实行电子通关,争取下半年“长安号”国际货运班列达到每月4个班次,积极支持西安申报自贸区。省政府办公厅近日下发《关于支持外贸稳定增长的实施意见》,就进一步支持我省外贸稳定增长出台实施意见。

在改善外贸环境上,我省将免收出口商品法检费用、减少出口商品检验的种类。2014年12月31日前报检的所有出境货物、运输工具、集装箱及其他法定检验检疫物免收出境检验检疫费。

同时,全面推行一次申报(一次录入、分别申报)、一次查验(一次开箱、关检依法查验/检验检疫)、一次放行(关检联网核放、无纸化通关)的“三个一”模式。全面推行检验检疫电子申报,简化申报数据项目,减少随附单证种类。实现通关单电子化,力争2014年底前全面实行电子通关。

我省将加大协调力度,确保“长安号”稳定开行,争取下半年达到每月4个班次。围绕机场建设、航线开拓和空域拓展做工作,着力构建国际航空枢纽。下半年争取开通西安至阿拉木图、巴黎等中亚、欧洲区域的国际航线。

建设空港、铁路、公路和沿海港口有机连接的立体化交通枢纽。大力推进西安航空城实验区建设,建成丝绸之路经济带对外开放的国际门户、临空现代服务业引领区、现代航空高端制造科研聚集区和国际内陆型空港城市示范区。

密切关注国家出台的自由贸易园区政策措施,积极支持西安市做好有关申报工作。以申报自贸区为契机,加快推进海关特殊监管区整合优化工作,将现有的西安综合保税区、西安高新综合保税区、出口加工A区、B区及正在申报的西安阎良航空产业基地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整合为两个“综合保税区”。

相关新闻:

上海自贸区楼市普遍降温 业内称房价后理性回归

西安筹划内陆自贸区 加快打造"领事馆区+欧亚论坛园区"

"陆空港"一体化 西安加速推进丝绸之路自贸区进程

中央高层批各地自贸区一哄而起 申报流程全线暂停

新版自贸区"负面清单"今晨出炉 减少51条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