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陕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103个楼堂馆所项目停建

西安晚报   2014-07-30 08:53

[摘要]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专项审计情况,今年4月,省审计厅组织各级审计机关对全省党政机关的楼堂馆所项目建设和停建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结果显示,检查的374个楼堂馆所项目中,已停建103个,压缩项目建设规模与标准52个。

记者获悉,在29日召开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受省政府委托,省审计厅厅长李健做了陕西省2013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据悉,2013年度省级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良好,财税部门确保收入稳定增长,重点支出得到有力保障,财税改革深入推进;各预算执行单位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国务院“约法三章”精神,努力降低行政运行成本,重点压缩“三公经费”及会议费支出,全面清理整顿楼堂馆所建设。跟踪审计抽查的20个省级行政部门2013年度“三公经费”及会议费支出总额较2012年下降44%。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专项审计情况,今年4月,省审计厅组织各级审计机关对全省党政机关的楼堂馆所项目建设和停建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结果显示,检查的374个楼堂馆所项目中,已停建103个,压缩项目建设规模与标准52个。

今年上半年,省审计厅对46个事业单位“三公经费”、会议费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结果表明,2013年“三公经费”及会议费支出总额较2012年下降36.22%,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减少下降17.47%,车辆运行维护费下降9.04%,车辆购置费下降56.52%,公务接待费下降54.46%,会议费下降49.8%。

全省审计机关对1781名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进行了经济责任审计。查出属领导干部直接责任金额3.61亿元,主管责任金额13.12亿元,领导责任金额19.03亿元。审计后,相关部门根据审计结果给予领导干部撤职、降级处理2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8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