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陕西威龙摘得高新3宗共93亩土地 涉及资金4.9亿元

房天下  2014-07-30 16:32

[摘要] 7月30日下午16时,西安市国土资源交易网公布了3宗地的交易成果,这三宗地均被陕西威龙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竞得,累计土地成交面积92.998亩(折合61998.667平),涉及资金4.8990亿元。

7月30日下午16时,西安市国土资源交易网公布了3宗地的交易成果,这三宗地均被陕西威龙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竞得,累计土地成交面积92.998亩(折合61998.667平),涉及资金4.8990亿元。

宗地一,位于高新区经五路以西,出让用地面积12285平方米(折合18.427亩,不含代征道路2.524亩),被陕西威龙企业集团有限公司5700.0万元竞得。

西安土地成交

》》点击大图查看详情

其用途为科教、商服(共用宗),依规划分为两个地块:地块一地籍编号为GXIII-(31)-1,净用地面积8003.6平方米(折合12.005亩,不含代征道路0.315亩),规划用途为科教(中小学),容积率不大于1.0不小于0.85,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35%,出让50年;地块二地籍编号为GXIII-(31)-2,净用地面积4281.4平方米(折合6.422亩,不含代征道路2.209亩),规划用途为商服,容积率不大于7.39,建筑密度不大于32%,绿地率不小于20%,出让40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