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售楼部卖房OUT了 新营销手法玩转西安楼市

——房天下打造西安首家房产网络直营店

房天下  2014-08-13 06:00

[摘要] 如果将房地产比作蛋糕,那么房天下传统电商的全盘绑定营销方式就是分蛋糕,努力争取这块蛋糕的最大份额。而渠道电商是传统电商的“升级版”,渠道电商不想着去分蛋糕,将重点放在怎样做大这块蛋糕,创造独家优惠,使开发商、置业者和房天下三方受益。

【西安房天下讯】1元抢电影票微信支付、不出门吃喝住行全部网上搞定,当淘宝、京东、微信等充斥我们的生活时,电子商务已经在互联网的发展中占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房天下这个走在房地产尖端的网络服务平台,在电子商务方面一直扮演着领头人的角色,因此在面对房地产行业调整周期时,又勇敢的迈出了新的一步——渠道电商,打破传统电商营销模式,书写房地产电子商务新篇章。正如王建红所言:“后限购时代,楼市需要‘电融混合’营销模式”。

2014年年初,杭州率先发起了降价风波,单价直降5000,打响降价跳……继而引起长三角、北京等多地降价潮,从而波及房地产市场,也催生了房地产行业进入了调整周期。市场疲软,限购取消,放松后的楼市未现“火热”而平静依旧。开发商为了应对市场形势,寻求多种营销路径,做活动、销使、短信轰炸、团购、看房车等齐上阵,奉行成交为王的法则。在这样中背景下,渠道电商对成交负责的新模式必将成为一种良性合作方式。

1

将房地产蛋糕做大 而不是去分蛋糕

闭环式渠道电商简称渠道电商,是指房天下通过线上充分挖掘会员,加以线下渠道辅助,寻找项目意向、精准客群,实现从找客户、带看、跟进、成交闭环式全流程销售服务,最终根据成交收取渠道费用的合作方式。用一句话概括:渠道电商是相对于传统电商而提出来的。

如果将房地产比作蛋糕,那么房天下传统电商的全盘绑定营销方式就是分蛋糕,努力争取这块蛋糕的份额。而渠道电商是传统电商的“升级版”,渠道电商不想着去分蛋糕,将重点放在怎样做大这块蛋糕,创造优惠,使开发商、置业者和房天下三方受益。

3

房天下积累了众多意向购房资源,从找客户到最终成交,全部由房天下驻场置业顾问操作,开发商只负责杀客及办理手续,这样一来,渠道方可直接邀约客户带至案场,实现成交,大大缩短了转化周期,为开发商节省成本和时间。

而对于购房者而言,房天下做渠道电商的项目房价一定是低于市场价格的优惠,除此之外,开发商现场所有在售房源、优惠政策,房天下渠道电商客户都可享受。因此,凡是房天下友,可以通过房天下APP便捷选择意向房源和户型,置业顾问使用新房帮与购房者线上及时沟通,享受渠道电商折扣,最终以价位买到合适的房源,完成自己的买房梦。

 相关阅读:

用移动营销打破西安楼市淡季"沉睡魔咒"

新房帮:帮你成就指尖上的销冠

再不出手就剩Cry了 西安楼市频现“惊破天”营销

西安后限购时代房企营销之路 拼价格还是必杀技吗?

高端楼盘去库存压力大 营销手法五花八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