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万人通关"疯狂抢客季"延期再high"三天三夜"

房天下  2014-08-23 08:20

[摘要] 为了延续活动的火热态势,让更多的新房帮置业顾问用户参与其中,为更多的置业顾问送上丰厚大礼,房天下加大投入力度,“疯狂抢客季”活动将延期三天,“再high三天三夜”!

6万置业顾问同时在线,4万多人通关游戏,总价值300万的iPad Mini和话费大奖持续送出。好礼不断,亮点频出,精彩纷呈,high翻售楼处!席卷各大重点城市的新房帮“疯狂抢客季”活动,“疯狂”程度超乎所有人想象,数万置业顾问“狂刷”新房帮,“根本停不下来”!

为了延续活动的火热态势,让更多的新房帮置业顾问用户参与其中,为更多的置业顾问送上丰厚大礼,房天下加大投入力度,“疯狂抢客季”活动将延期三天,“再high三天三夜”!

万人通关豪取百万大奖 抢iPad赢话费根本停不下来

“客户去哪了疯狂抢客季”活动于8月16日零点率先登陆深圳,瞬间引燃深圳楼市“不眠夜”。在此基础上,8月20日上午九点,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苏州、武汉、重庆、成都、天津、西安等其他九个重点城市全面铺开,迅速“席卷”十城楼市!

据统计,截至8月22日17点,重点十城市共有6万余位置业顾问同时在线“狂刷”新房帮,40525人通关“疯狂抢客季”闯关游戏,总价值300余万的iPad Mini和话费大奖被持续送出。

数万置业顾问“沉迷”于闯关游戏,深入了解新房帮丰富的“玩法”赢取丰厚的奖品同时通过新房帮与客户实时沟通,将大奖和客户统统“收入囊中”。

爆笑搞怪亮点频出 获奖置业顾问竟遭“人肉”

“疯狂抢客季”开启后的短短三天时间里,便已成为各地热议的话题。活动过程精彩纷呈,同时也不乏很多令人捧腹的爆笑趣事。

苏州房天下“一本正经”地发文向开发商“道歉”,因为新房帮“疯狂抢客季”活动让置业顾问们都“累坏了”。活动一经开启,就有300多位置业顾问抢大奖抢到“手软”,大奖iPad在10内即被送出。各楼盘售楼处的置业顾问纷纷“罢工”,埋头狂刷新房帮,赢取话费和iPad Mini等丰厚奖品,通过新房帮与客户进行互动,在同行圈分享自己的成交故事,忙得不亦乐乎,真的是“累坏了”。

拿下大奖iPad Mini的武汉置业顾问刘君更是向房天下爆料了自己的亲身经历,“自从中了iPad之后,全武汉的置业顾问都来问我,这活动是不是真的。更不可思议的是,居然还有人人肉我。”他还表示,后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新房帮,也希望房天下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轻松娱乐地玩转新房帮!

热力持续活动延期 “我还要再high三天三夜”

席卷十城的“疯狂抢客季”活动,“疯狂”程度超乎所有人想象!为了让更多的置业顾问用户更加了解新房帮产品,赢得更多大奖,房天下加大投入力度,活动将面向北京、上海、广州、苏州、武汉、重庆、成都、天津、西安等九个城市延期三天,由8月22日24点延期至8月26日24点结束,活动热力持续,大奖不断放送,“我还要再high三天三夜”!

 本地新闻:

海荣再拿地 斥1.67亿元摘经开区一宗24亩商服用地

房源量增长 西安楼市成交季一"抢"当先!

中介眼中 西安合理房价低于6000元

纺织城客运站新增发往湖北枣阳班线

项目违反多部法律法规 夏威夷水上王国被令停业

新闻:

李嘉诚的“加减法”:抛售大陆资产转战海外市场

住建部专项督查住房公积金 将建首问负责制

朱大鸣:限贷令是防止房价泡沫崩溃最后底线

一线城市房价首现跌势 中高端楼盘或“定向”松绑

一套房子五种折扣 专家称“金九银十”成色堪忧

媒体谈房价下跌空间:地产商容忍度不超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