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纺织城客运站新增发往湖北枣阳班线

西安晚报  2014-08-23 08:31

[摘要] 今日起,西安纺织城客运站新增发往湖北枣阳方向的班车,每日9时10分发车,全程520公里,正常运行6小时。市民可在西安纺织城客运站提前30天预订车票。

今日起,西安纺织城客运站新增发往湖北枣阳方向的班车,每日9时10分发车,全程520公里,正常运行6。市民可在西安纺织城客运站提前30天预订车票。

据悉,西安纺织城客运站新增的这趟西安至湖北枣阳班车,途经十堰、武当山、襄阳至枣阳汽车站,车型为豪华座位大巴。那么沿途有哪些景点呢?该站负责人表示,这趟班车途经湖北武当山、九龙瀑、伏龙山、牛头山、四方山、五龙河、桃花湖、襄阳城、古隆中、鹿门寺、米公祠、九连墩战国古墓等众多旅游景点,沿途可感受被誉为“亘古无双胜境,天下仙山”的道教圣地武当山,享受武当漂流的惊险激情,体验太极拳的博大精深,探访战国古墓九边墩的奥秘神奇,亲近自然,领略自然的旖旎风光。市民不妨乘坐这趟班车来感受沿途风光。

 本地新闻:

4万人通关"疯狂抢客季"延期再high"三天三夜"

海荣再拿地 斥1.67亿元摘经开区一宗24亩商服用地

房源量增长 西安楼市成交季一"抢"当先!

中介眼中 西安合理房价低于6000元

项目违反多部法律法规 夏威夷水上王国被令停业

新闻:

李嘉诚的“加减法”:抛售大陆资产转战海外市场

住建部专项督查住房公积金 将建首问负责制

朱大鸣:限贷令是防止房价泡沫崩溃最后底线

一线城市房价首现跌势 中高端楼盘或“定向”松绑

一套房子五种折扣 专家称“金九银十”成色堪忧

媒体谈房价下跌空间:地产商容忍度不超30%

标签:客运班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