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微涨价"试水市场 西安部分楼盘均价上涨

三秦都市报   2014-09-11 07:29

[摘要] 伴随着中秋节这样一个大好时机的到来,各类开发商都拿出绝活,优惠、折扣、送物业、送家电、抽奖等吸引购房者眼球的活动也层出不穷。但随着记者的调查了解,发现了一个共通点:优惠归优惠,价格却有微调,有明显上涨的势头。

9月初西安限购全面解禁以来,房产市场持续升温。售楼部四处可见看房者,开发商相继开始了各类暖场活动,答谢老业主活动,老带新活动等逐日上演。伴随着中秋节这样一个大好时机的到来,各类开发商都拿出绝活,优惠、折扣、送物业、送家电、抽奖等吸引购房者眼球的活动也层出不穷。但随着记者的调查了解,发现了一个共通点:优惠归优惠,价格却有微调,有明显上涨的势头。

星雨华府

开盘价格变动但有优惠政策

来到位于北三环和朱宏路交会处的热门项目星雨华府,记者看到,比起上周的“购房者颇多”,如今可谓是门庭若市了。沙发区聊得热火朝天的购房者比比皆是,有的在谈价钱,有的在问情况,有的在和置业顾问要优惠,整个一楼大厅约莫有30多人。该项目销售经理冯涛表示,星雨华府正在蓄客阶段,目前还没有开盘,价位也没有明显上调,但开盘时应该会有变动。现在市场反应还可以,来电来访和来客量明显上升,比9月周情况又有好转,客户不再观望,购房热情明显上涨。冯涛说:“虽然开盘可能会有价格变动,但是我们也出台了很多优惠政策,其实两下一相比,我们的价格没怎么动。”

金科天籁城

价格上调300元 购房者果断下单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太华北路与凤城二路交会处的金科天籁城项目,该项目的地理位置优势一直是购房者的最爱,而品质与地段的双重实力是金科天籁城的卖点。8月该项目的均价在7000元上下。9月周,项目的均价已经微微调整。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在本周调价至7300元-7400元的均价,比8月的均价7000多元,上涨了200-300元。项目置业顾问称,“最近一周的来客量明显上涨,来电来访也比8月和9月初多,很多客户也在本周有了动作,有的直接就订了房,有的前来参观样板间、看楼层,已经认筹。”而位于其项目隔壁的华远锦悦,9月也调价至均价7500元-7600元,每平米上涨300元左右。

万象春天

价格上涨 购房者没啥感觉

位于城南电子正街的超大体量项目万象春天,一直以来都是城南数一数二的销冠楼盘。位置好,环境好,配套好,教育资源好。记者了解到,8月该项目的均价在6800元至6900元之间,平均每周的成交量在15套左右。而9月限购解禁后,该项目价格明显上涨。万象春天高级策划师金勇谈道,“本周我们的均价调至7200元,比8月的均价上调了300元。售楼部来电来访来客量变化不大,数据变化不大,成交变化也不大,客户对不再限购‘没啥感觉’。”金勇说:“我们平均一周售出15套房,9月以来共售出30套房左右,和之前差不多。”而其周边的部分项目也都微调价格来试水市场,万象春天销售经理张兵称,“我们微调300元就是来试水的,看看市场反应如何,购房者反应如何,再根据市场情况而定,但是价格会平稳上升,不会呈现井喷式变化。”

专家

边调价边打折 赢取商机

西安房地产行业某资深人士认为,此次9月限购的全面解禁,会迎来房地产市场的一个小阳春。因为人们都有“买涨不买跌”的心理。开发商为了平衡准业主和新业主的关系,一方面,他们一定会上调价格,给老业主信心。一方面又不会涨太多,怕“吓着”新业主,对销售带来不利。为了平衡这二者关系,开发商于是乎一边调价,一边打折优惠,两下平衡,赢得商机。本报记者郭蔚

 相关新闻:

“金九银十”的楼市仍然会是僵持局面

评论:加强金融监管 避免重蹈美日楼市覆辙

青海西宁取消楼市限购 执行三年半限购令正式取消

9月西安楼市"抢客赛"哨响 "新房帮"促成交全面燃烧

西安楼市略显“暖意”大盘相对“过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