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锦尚名城房天下拍3790元 终结高新IT男屌丝买房路

房天下  2014-09-17 06:00

[摘要] 在房天下看到锦尚名城项目正在进行房天下拍活动,两室两厅一卫34万封顶价,我已经报名成功。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有着安家高新的梦想,就让锦尚名城和房天下帮你实现吧!

我是一个工科男,做着一份和计算机有关的工作,不知道啥时候开始我有了一个称呼挨踢男。毕业5年,来西安5年,刚刚拿了红本,计划要个孩子。准备买个房子,正式落户西安。IT男的思想比较单纯,只要工作、生活便利就好,我想遵循这个原则去买房,应该不是很难。.

首先我考虑到因为在高新上班,能在锦业路,尤其是锦业路那旮沓买房。所以我看到楼盘都比较偏重锦业路这边的。

“3790买下锦业路准现房”在房天下看到真是我的福音,在高新每平只需要3790的现房着实吸引我,具体在网站了解到项目的详情也为我所满意。

锦尚名城位于锦业路西段,发展前景和潜力不可限量。

项目是由卓立地产针对此区域的产业精英量身打造的样板生活区,占地约110亩,总建面35万平米,是区域内少有的大型住宅社区。

点板高层的建筑结构、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围合式布局、110m超宽的楼间距、近2万㎡富氧园林的景观精致设计,全能泛会所的空间布置,多重环保科技的应用。

锦尚名城自带商业完善小区配套,业主入住则可以满足日常生活娱乐需求。

小区目前已经签约吉的堡双语幼儿园,预计2016年开园,孩子在小区上学,更加安全,对于父母而言也更方便。

未来地铁6号线方便了业主出行。

小区的运动园林很有特色,小区内部建有羽毛球场、篮球场,环形跑道围绕小区,入住小区可以在清晨或夜晚实现小区内锻炼身体,是非常惬意的事情。

在房天下看到锦尚名城项目正在进行房天下拍活动,两室两厅一卫34万封顶价,我已经报名成功。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有着安家高新的梦想,就让锦尚名城和房天下帮你实现吧!

戳》》》锦尚名城房天下拍报名窗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