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路客票预售期调至30天 3家车站昨起发售国庆节车票

西安日报  2014-09-17 07:26

[摘要] 随着国庆长假临近,为方便旅客出行,昨起纺织城客运站、城西客运站和三府湾客运站已将公路客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即日起旅客即可购买国庆节假期的汽车票,提前安排“十一”黄金周出行。

随着国庆长假临近,为方便旅客出行,昨起纺织城客运站、城西客运站和三府湾客运站已将公路客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即日起旅客即可购买国庆节假期的汽车票,提前安排“十一”黄金周出行。

“从现在起,旅客即可购买国庆长假期间的车票。”纺织城客运站站长助理桑凤介绍说,目前他们车站预售30天的客票有西安发往省内商州、商南、丹凤、山阳、洛南,澄城、合阳、韩城、蒲城、宜川、黄龙,也有发往省外浙江瑞安,江苏南通,山西垣曲、吉县,内蒙古自治区伊金霍洛旗,湖北上津、枣阳等线路。除了车站售票窗口和自助机,旅客还可选择网上(www.xaglkp.com)购票。网购旅客可在2号窗口优先取票。

国庆长假期间,这3家车站都将采取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等措施,满足旅客购票需求。积极备战国庆长假,目前纺织城客运站已经储备了50台应急运力。从9月30日至10月7日,纺织城客运站发往商州、华山等15条线路首班发车时间将调整至早6点,末班收车时间延至送走最后一位旅客。节日期间根据客流变化,纺织城客运站将实行流水售票、流水上位、流水发车的运行模式,保证旅客及时购票、及时乘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