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阿里巴巴昨日在美国上市 成为规模IPO

——马云成为内地新首富

西安晚报  2014-09-20 07:53

[摘要] 美国东部时间19日早9点30分,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8位客户代表敲响了纽交所开市钟,正式宣布阿里巴巴集团登陆纽交所,上市挂牌交易。

美国东部时间19日早9点30分,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8位客户代表敲响了纽交所开市钟,正式宣布阿里巴巴集团登陆纽交所,上市挂牌交易。这8位客户代表是两位网店店主、快递员、用户代表、一位电商服务商、网络模特和云客服,还有一位是来自美国的农场主皮特·维尔布鲁格。皮特·维尔布鲁格的果园盛产车厘子,而这些水果通过天猫卖到了远在地球另一端的中国。

业内人士预计,阿里巴巴此次IPO规模有望打破世界纪录,融资额度或将超过250亿美元,阿里巴巴上市后市值将超2000亿美元,其创始人马云因此登顶中国首富宝座。

阿里上市成为IPO

阿里巴巴在美国东部时间19日早9点,(北京时间19日21点)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BABA”。

昨日早些时候,北京时间19日早六点半,阿里巴巴正式公布了自己的挂牌价,确定为68美元。虽然在首次公布招股书时,阿里巴巴的IPO定价区间为60~66美元,但由于路演时投资者热情超乎想象,因此15日,阿里巴巴已经提高了自己的发行区间,提高到了66~68美元。而昨日公布的挂牌价,则是这个区间的上限。这样一来,IPO总体达到218亿美元规模。加上承销商拥有“超额配售权”,阿里巴巴此次IPO可达250亿美元规模,可能一举超过中国农业银行在2010年创下的221亿美元的IPO记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