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地铁3号线胡家庙站开始施工

西安晚报  2014-10-22 07:35

[摘要] 因地铁3号线胡家庙站开始进行主体施工,市交警支队对东二环由北向南胡家庙十字出口和华清路立交由西向东方向的辅道进行封闭。北来前往胡家庙十字的车辆,需绕行东二环华清路立交,经东二环西侧辅道进入胡家庙十字。

因地铁3号线胡家庙站开始进行主体施工,市交警支队对东二环由北向南胡家庙十字出口和华清路立交由西向东方向的辅道进行封闭。北来前往胡家庙十字的车辆,需绕行东二环华清路立交,经东二环西侧辅道进入胡家庙十字。

地铁3号线胡家庙站施工占用东二环胡家庙十字西北角北入口多半幅路面,对东二环长缨路、金花隧道、含元路盘道交通造成影响,导致通行能力骤降,东二环由北向南方向前往胡家庙十字的车辆已排队至东二环主线,致使东二环主线压车严重。

交警支队秩序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东二环主线道路畅通、缓解胡家庙十字交通冲突,经市交警支队、市地铁办及市公交公司多次调研,决定封闭东二环由北向南车道胡家庙十字出口以及华清路立交由西向东方向辅道。封闭后,北来前往胡家庙十字车辆,需绕行东二环华清路立交入口匝道进入华清路,在华清路立交桥下掉头,经由陕建集团建设机械公司门前道路排队进入胡家庙十字。错过金花隧道出口的车辆,需从长乐桥向南行驶至互助路盘道掉头通行。而华清路立交西来南去车辆,需绕行华清路立交上跨桥至水果市场门前掉头,汇入北来车辆绕行线路进入胡家庙十字。

据介绍,目前,交警支队已在东二环胡家庙十字附近安排5处点岗,并加强胡家庙十字、华清路立交巡查力度,在周边道路增设引导标志23块,全力保障上述道路交通秩序,引导车辆畅通、有序通行。另外,由于地铁6号线试验段施工,占用高新路北侧半幅路面,只有东侧5条车道双向通行,导致高新路科技路十字拥堵严重,从而影响高新路光华路十字、劳动路转盘、友谊西路等通行。为此,交警支队在高新路围挡内侧新开辟出一条由北向南的车道,但有很多司机不敢走,交警提醒,南行及右转车辆可进入。同时,交警建议,前往高新区的车辆绕行高新四路、白沙路、太白路、桃园路通行,避开高新路拥堵路段。

南半幅封闭施工须绕行

北关正街华强路段改造雨水管道

南半幅封闭施工须绕行

本报讯(记者魏鑫)记者昨日从市政部门获悉,明日起,市政北郊公司将改造自强西路(北关正街-华强路段)道路雨水管道。

目前,自强路雨污水管道仅有一条合流管道,在下雨时,管道过流能力不能满足上述雨、污水的排放,造成管道排水不畅。据悉,此次改造工程全长757米,一期施工围挡范围为华强路口向东300米,计划工期10月23日至12月31日。届时将会对该段道路南半幅进行全封闭围挡,需要从该路段通行的车辆须提前择路绕行。工程完工后将有效缓解沿途各积水点的雨污水排放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