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世茂都】安徒生童话王国全球巡演 10月25日来西安啦

房天下  2014-10-24 20:06

[摘要] 世茂都给宝贝们送福利啦!“世茂少年派”安徒生童话王国全球巡演到达西安站啦!世茂都不计成本只为给宝贝们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一起去看看!

世茂都给宝贝们送福利啦!“世茂少年派”安徒生童话王国全球巡演到达西安站啦!世茂都不计成本只为给宝贝们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一起去看看!

签到扫码就有好礼相送哦!拍摄现场图片四张以上,更有想象不到的惊喜!

《美人鱼》将得到全新演绎!将原著中爱情的戏份减去,着力从“真、善、美”三个方面演绎这部世界童话经典。剧中,王子、美美公主代表的是善良的人性,海底女巫代表的是自私自利的恶性。整个故事讲得就是善和恶较量,最终善战胜了恶,真战胜了假!告诉孩子内心美是真正的美丽。

更有经典卡通形象、童话故事中的知名人物如米老鼠、熊出没等人偶互动游行,还可以与他们拍照留念!

有多久没放过风筝啦?世茂都“少儿风筝节”让你一次玩过瘾!参加活动的孩子每人送一只风筝,现场提供蜡笔和水彩油笔在风筝上DIY作画,充分展现艺术细胞的同时让孩子把自己的劳动成果放飞蓝天!

乐高积木搭高大赛,5个孩子一组,指定时间内搭得者获胜,获胜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套。

冒险王国主题儿童城堡带你一起畅游童话王国!喜洋洋攀岩、龙宝宝滑梯、超级马里奥、熊出没、大企鹅……童话冒险之旅开始!

环游童话世界王国还嫌不够过瘾?小精灵们还会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更有亲子互动游戏,礼品多多精彩多多哦,等你来!

80-125㎡市政府旁地铁华宅,10月15日内部认购300套房源一抢而空!

10月26日即将火热开盘!狂热咨询中!

咨询电话:8540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