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以实际行动向中央基准看齐坚定坚决加快整治秦岭违建

西安日报  2014-10-25 08:03

[摘要] 10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魏民洲连续再次到秦岭北麓违法建筑拆除现场实地督查整治工作。他强调,向中央基准看齐要体现在以实际行动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上,决不能含含糊糊,决不能模棱两可,必须旗帜鲜明、态度坚定、行动坚决,加快秦岭违建整治工作。

10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魏民洲连续再次到秦岭北麓违法建筑拆除现场实地督查整治工作。他强调,向中央基准看齐要体现在以实际行动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上,决不能含含糊糊,决不能模棱两可,必须旗帜鲜明、态度坚定、行动坚决,加快秦岭违建整治工作。

秦岭违法建筑整治工作全面启动以来,魏民洲已多次带领市级相关领导和部门,连续深入拆除现场督查拆除工作。昨日上午,他又到长安区太乙宫街道西岔村违建拆除现场,实地了解拆除进展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具体问题。魏民洲要求,相关部门既要按时拆除完毕、清运垃圾,又要保护好周边环境,尽快恢复生态。

魏民洲强调,全面整治秦岭违法建筑,是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保护生态环境的具体行动,是重大的政治问题,更是我们各级必须肩负起的政治责任。要按照11月底全部处置到位的要求,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不搞变通、不打折扣,依法加快推进。市调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每天要到一线检查督促拆除工作,各区县每天都要上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魏民洲强调,要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法,把秦岭违建整治工作作为党员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的重要检验。市级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协调,为区县依法处置违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市级督查组要全程跟踪督查,全程录像,及时通报拆除进展情况。

截至昨日下午5时,对违法占用耕地、林地应拆除的141栋违法建筑,已拆除12栋,正在拆除5栋;应没收的61栋相关区县已拿出处置方案上报市政府。

参加检查的市领导和市级部门、相关区县负责同志一致表示,市委、市政府处置秦岭违建问题态度坚决,要求严格,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认真扎实、全力工作,确保如期整治到位。

市领导吕健、乔征、任高潮一同检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