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细节之处见真章 恒基碧翠锦华打造纯正港式住区

——专访恒基碧翠锦华营销总监刘云

房天下   2014-11-03 17:38

[摘要] 2014年10月31日,恒基碧翠锦华项目营销总监刘云接受房天下专访,解读了碧翠锦华项目的港式精工品质,可谓是“于细节处见真章”。

;

值得典藏的建筑工艺,一定是经得起最苛刻的检验,和最悠长的岁月。

能够流传于世的,往往只有纯美的艺术品;挑剔的品位,也只赋予具有贵族气质的人物。

我们如此不吝啬时间、财力和智慧,为使您的贵族气质闪耀于代代传承间。

如今,东二环被誉为“城市金腰带”。雄踞于金腰带之上的港式品质住宅——恒基•碧翠锦华,在限购取消限贷松动之后,载誉加推楼 品,一经面世受到万人热捧,开盘当天半劲销1个亿,冠领城东。探析恒基•碧翠锦华热销背后的原因,除了先天区位地段的优势和恒基38年大品牌影响力之外,精致考究的品质雕琢,也是促成项目热销的主要动力。

热销源于品质,在恒基兆业倾心雕琢之后,恒基碧翠锦华以刀斧天工的细细打磨,堪比艺术品雕塑的细致巧工;拐弯、棱角的善解人意;凹凸、用色恰到好处,使得众多购房者“一见倾心”;与此同时,一期交付入住后零投诉、物业管理的无微不至,景观工艺的精细打磨,让业主“二见钟情”,就像恒基碧翠锦华项目营销总监刘云所言:“我们只想让购房者居住到这里以后,真真正正体会到生活的艺术。”

2014年10月31日,恒基碧翠锦华项目营销总监刘云接受房天下专访,解读了碧翠锦华项目的港式精工品质,可谓是“于细节处见真章”。

恒基碧翠锦华项目营销总监刘云

房天下君:恒基•碧翠锦华作为恒基兆业落子西安的高端品质楼盘,在精工品质、五重水景园林、大尺度奢适空间的打造上都按照港式精致生活的标准倾情打造。在一期交房时园林景观已实景呈现,那么在交付之后,业主的反映情况如何?

刘云:恒基碧翠锦华一期近400户业主在2014年7月已经正式入住,入住至今,业主在工程质量、物业管理及售后服务方面达到了零投诉,正是因为形成了良好的产品口碑,因此,“老带新”的客户特别多,恒基碧翠锦华一期的明星业主,目前已经陆续带来30余组客户。正是因为这样的口碑,恒基碧翠锦华二期、三期一路销售火爆。

房天下君:房地产行业发展至今,人们买房已经不仅仅是为了一套房子,更关注园区未来的生活品质。恒基在把握产品品质的同时,更是致力于为业主打造美好的园区生活,那么恒基会为业主提供什么样的园区服务?

刘云:“都市新贵对居所的追求,远不限于空间和功能的要求,更重要的是能否代表自身的品位与地位。”而这完全符合恒基兆业的精工理念,恒基碧翠锦华传承了港式的精工理念,在细节中处处体验业主尊贵。

我们斥资3200万元定制的港式镂空铁艺雕花、引进了全球进同层排水科技系统、高于国标的LOW-E双层中空玻璃和5000万元打造的非毛坯入户大堂,这些设计,都兼具建筑美感与舒适体验,只有你入住之后,你才能知道恒基碧翠锦华的舒适感如何。

房天下君:据了解,恒基•碧翠锦华三期楼 品已经盛大面世,作为升级产品,它的核心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广受市场热捧的原因是什么?

刘云:恒基碧翠锦华项目二期也有楼王产品,当时推出的是大平层,户型面积为190平米,总价较高,因此,当时的购房者就建议,我们可以做一些更亲民的中小户型产品,而三期楼王就是在吸纳了购房者建议以后,升级出来的。三期楼王户型90-190㎡,主力户型为135平的三房,这个户型在推出之后广受购房者热捧,销量不凡。

现在推出的楼王产品,不仅是三期的楼王产品,也是整个项目的楼王产品,占据整个园区中央位置,楼座位置得天独厚,无限畅揽园区四季美景,尽显“居中心,环视天下”的王者视野。此外,项目对面的华东万和城开业在即,区域全面醇熟,繁华与日俱增,品质生活全面兑现,同时项目一二期业主陆续入住,实景全面呈现,品质可见更可鉴,加之楼王产品席位有限,最后绝佳置业机会,错过再无……都是恒基•碧翠锦华楼 品广受热捧的不二之由。

房天下君:今年西安楼市可谓风起云涌,西安已全面取消限购,央行也放松限贷政策,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您对恒基•碧翠锦华今年的销售目标有何预期?我们将在最后的一个季度有怎么样的规划?

刘云:恒基碧翠锦华三期楼王项目均价在7300-7500元/㎡,港式精工品质决定了TA的客户必定是改善客群,而这一部分购房需求此前是受限购令挤压的,而在限购政策取消以后,对恒基碧翠锦华有极大的利好作用,限购取消我们推出楼王产品,当日成交120套房源,10月份销售近200套,而限贷方面,7折利率虽然各大银行还未落实,但一些金融松动的曙光已经出现,限购限贷纷纷利好,我对恒基碧翠锦华的销售业绩信心满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