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建国熙台—舌尖上的美食

房天下   2014-11-17 12:30

[摘要] 一次探寻生命真味的美食之旅,一场心灵回归生活原义的动情,发现一个藏于高新繁华深处的秘密——中建国熙台,作为高新区唯一纯粹大户社区(113㎡-200㎡)项目,定制专属贵族阶层奢享的高端品质。

一次探寻生命真味的美食之旅,一场心灵回归生活原义的动情,发现一个藏于高新繁华深处的秘密——中建国熙台,作为高新区纯粹大户社区(113㎡-200㎡)项目,定制专属贵族阶层奢享的高端品质。

11月16日中建国熙台举行了国际美食品鉴活动,当天日、韩、泰等境外多个地区的风情美食,让到访客户垂涎之前先睹为快!亮色喧腾的大堂里漫溢着浓郁的异域风情,用最普通的食材、极富创意的烹调、精致的美食制作、代表各国民族风情的服饰展示及餐饮文化礼仪的讲解让到访客户对境外国度餐饮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现场还为各位到访的客户准备了,匹配各国美食的佳酿,客户就边吃边聊边欣赏,让味觉与视觉来一场饕餮邂逅。

活动现场

中建国熙台是由中建地产开发的项目,位于高新区科技路与团结南路十字向北200米路西。新中式至美园林,戴德梁行全程物管,中建地产鼎级品质礼献高新。113-200㎡纯粹大宅,两梯两户,3米台地实景园林,准现房发售,十套特惠房源,8300元/㎡起8421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