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白桦林家愿98㎡阳光户型 体验地中海的人文风情

房天下   2014-11-21 15:20

[摘要] 白桦林系全新力作——白桦林家愿,致力打造泾渭人居之典范。项目位于泾渭新城主干道泾渭路与中钢路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本着“尊重与平等”的均好性设计理念,力求打造泾渭新城人居标杆,营造优雅从容的白桦林系生活氛围。项目规划有住宅、商业、幼儿园、办公等物业形态,集居住、休憩、娱乐、购物餐饮、教育于一体。

白桦林系全新力作——白桦林家愿,致力打造泾渭人居之典范。项目位于泾渭新城主干道泾渭路与中钢路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总用地96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其中住宅15万平米,商业5万平米。本着“尊重与平等”的均好性设计理念,力求打造泾渭新城人居标杆,营造优雅从容的白桦林系生活氛围。项目规划有住宅、商业、幼儿园、办公等物业形态,是集居住、休憩、娱乐、购物餐饮、教育于一体的城市级幸福生活城,建成后将成为优良品质和完善功能兼备的精品楼盘

C2户型样板间采用地中海式装修风格,总体以米色、深木色、天蓝色为主体色调,形体上以粗犷,弧形造型为主要元素,整体透漏出浓郁的地中海人文风情和地域特征,取材天然,向往自然,亲近自然,在生活中感受自然的生活情趣。

餐厅

此户型为98㎡的三房两厅一卫,整体房型方正,布局合理,功能齐全,不论是一家三口还是三代同堂都是您的不二选择。

首先,进门后右手边为厨房。采用了科学合理的L型布局洗菜切菜、炒菜、上菜一体化整个流线设计合理。预留有冰箱的搁置位置,合理的空间安排与功能排布,流线化操作,精致实用,适合二人世界和三口之家使用。

厨房

客厅与餐厅一体化设计,采光充足,开间约3.6米;客餐厅非常的宽敞舒适,且为的南北通透户型。

客厅连接了外围的一个景观阳台。超大的空间亦可作为户外露台使用,阳光充裕的下午,在此泡一杯咖啡,尽享惬意生活。另外,阳台也预留了一个放置洗衣机的位置。

从窗户的设计上来看,无论是大小还是窗台的高度,均考虑明亮采光的环保性、观景畅享的体验性及居住的安全性。

主卧与次卧均为南向采光,且配有全赠送的宽景飘窗,既保证您足不出户就可观赏社区内的美景,又增加了整个主卧室的空间感,既能满足您对日照的需求,又满足了您的通风需求,清早起床,拉开窗帘,一缕暖暖的阳光射入房间,一抹清风拂面,让您一整天都拥有一份好心情。

次卧

次卧可以作为儿童房。当您小孩出生后,这里就是他的王国,您可以帮他购买很多他喜爱的玩具,供他玩耍。大景观飘窗的设计满足房间采光的需求,为孩子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立空间。

主卧

书房

书房,给您的办公提供一个安静而惬意的场所,更体现出您高雅的生活品味。也可放置一张单人床,父母来看望、来客人时也能方便使用。也可作为储物空间使用,方便您日常物品的储藏归置。此空间可以发挥多种使用功能,创意无限可能,空间由你自由掌握。

休息区

卫生间是由洗漱间、厕所间、淋浴间三个独立的功能区组成,干湿分离,便于您的使用。卫生间排风采用不锈钢风帽,使卫生间内湿气随时排出。同时还设计了合理化地漏,这样就可以使卫生间即使在地面有积水的情况下也不会发生积水外溢的事情,保障了您室内的清洁。

洗手间

项目地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