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置业者的 ?

房天下  2014-12-29 10:15

[摘要] 自限贷、限购、央行降息等试图提振楼市销量的政策陆续松绑以来,整个房地产市场好像并没有显示出愈来愈好的升温势头; 而这一不尴不尬的现状对于众业内人士来说更是直接将他们内心“一直期待市场回暖”的小火苗彻底浇熄,引爆哀嚎一片!

自限贷、限购、央行降息等试图提振楼市销量的政策陆续松绑以来,整个房地产市场好像并没有显示出愈来愈好的升温势头; 而这一不尴不尬的现状对于众业内人士来说更是直接将他们内心“一直期待市场回暖”的小火苗彻底浇熄,引爆哀嚎一片!于是,就在这“平稳”的市场环境的衬托下,突然涌现出大批有“责任心”的专业“促销楼盘”。虽说是促销楼盘,但不论是从价格上,还是从品质、配套上来看还都是足以令 手头不那么宽裕,又恰逢而立之年打算步入人生下一阶段的青年男女小确幸一番 。

“小确幸”是有了,但这好像只惠及到了少量的部分人群,并且还是对整个市场没有多大帮助的“部分”。就此尴尬,西安房地产信息网副总经理李宇兵就表示:“近销量小幅上涨,确实是之前限购限贷取消、央行降息,加上年末房企促销的综合因素带动的;但因为市场已经积压的库存仍旧过高,所以整体价格还是处于低位!“围绕这一问题,西安地产评论人士朱林补充道:“根据近期市民强烈的持币观望情绪的上升中不难看出, 更多的市民还是始终怀有疑虑,总担心自己刚买就跌 ;还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可能相当一部分市民的购买力还是有限,即便房企甘愿“以价换量”加大促销力度,到头来,开发商还是无力抬升销量,以回笼资金“。

不知道至今为止是哪个行业的哪家公司真正做到了长盛不衰?如果至今为止,我们都还没有听说过有这样一家公司拥有如此令人钦佩的企业神话, 那我们是否就有理由在不可抗因素出现时,用“某些时候的不了解、不确定都是经由老天安排的真实存在!“来稍稍安慰下不甘于“平庸”的我们自己呢?再就是,市场的脏、乱、差……跟我们真正需要的真就那么相关么?比起被动的等待市场回归正常轨道,先根据市场已有的来择优选择岂不更实在?

知道西安城北有一座叫作“隆源国际城”的港资楼盘吗?知道有多少置业者把它当作“安居乐业”的 选择吗?

据悉:隆源国际城一期7#、8#、9#前期咨询,房天下 优惠1%,房源面积区间为80-137平米,户户有赠送面积,首付可分期,5万(年底之前交清首付),交5千抵2万,均价5300元/平(不含赠送面积),工程进度为地上25层左右,预计2016年3月交房 。

隆源国际城 亚洲 枢纽区 100万㎡大都会BLOCK街区

80-137㎡阔景高层, 30%赠送率,火热销售中

西安 枢纽区,以亚洲 铁路枢纽-北客站为辐射 ,

西铜高速,机场高速,绕城高速在此汇聚,

2号线, 4号线, 13号线,机场轻轨多条轨道网通达于此。

隆源集团携14载精工大成,于 枢纽区内打造 都市地标筑作—隆源国际城,

以 的核心区位,规划创造一种全新的居住和生活模式,拉近西安与 距离,

成就西安未来新 !

热烈庆祝永辉超市荣耀入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