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动工

西安晚报  2015-01-19 07:52

[摘要] 总面积约500亩,建筑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的 文化科技创业园区——“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项目日前启动。预计至2017年引入各类企业机构800余家,从业人员3万余人,实现文化产业销售额50亿元。

总面积约500亩,建筑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的 文化科技创业园区——“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项目日前启动。预计至2017年引入各类企业机构800余家,从业人员3万余人,实现文化产业销售额50亿元。

据了解,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是西安建设 服务业科技创新试点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我市转变经济增长模式、探索创业园区发展模式,加速推进文化科技融合的重要承载体。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依托曲江现有的文化创业产业核心孵化区,将通过体制机制创新,科学设定 、市场、企业之间的权责关系,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作用,创建功能完备的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全新模式的创业孵化平台,以迅速形成规模和影响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