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狂销15亿,擎领唐延层峰商务

——禾盛京广中心名流答谢晚宴暨新品发布会

房天下  2015-01-23 10:08

[摘要] 禾盛京广中心凭借难以复制的地段价值,精端写字楼的产品定位,国际化标准的配套设施,奠定了其高新领峰商务的地位,铸就了一座城市的商务梦想。

据悉,禾盛京广中心开盘狂销15亿,掀起了高新写字楼热销风暴,颠覆了唐延路高端写字楼的格局,擎领西安首席地标商务。

为了答谢客户们的支持和厚爱,1月31日17时,禾盛京广中心于高新香格里拉酒店举办“名流峰会,瞩目未来”业主答谢晚宴暨新品发布会。商界企业家们盛情莅临现场,对于项目的青睐和赞誉溢于言表,活动现场奢侈品名包的心动奖品,也被业主们欣然称道。

新品发布会上,禾盛京广中心总经理刘总发言,阐释了项目稀缺的地段价值及超5A甲级写字楼的高端配置,并展望项目未来的投资增值潜力。

在竞争激烈的商务写字楼市场中,禾盛京广中心何以能脱颖而出,独树一帜?

高新CBD地标商务开盘劲销15亿

西安,作为继北京、上海之后的第三个国际化大都市,发展潜力无法估量。而高新区以其的政策及发展优势,成就国际化西安当之无愧的封面。

而禾盛京广中心优踞高新CBD核心唐延路,作为高新一期后的可开发用地,地段价值不可复制。周边银行、酒店、公园等配套醇熟,近邻南二环、南三环交通主动脉,地铁3、6、8号线环伺,立体化畅达路网,商务出行非常便捷。15亿的开盘佳绩,更以不俗的市场表现力证项目产品的魅力。

现场特意采访了项目的营销经理,为我们详细解读禾盛京广中心精雕细琢的产品设计。

禾盛京广中心盛邀加拿大HOX建筑师事务所、中天建设、易道景观设计等卓越优质的合作团队携手打造,力求每个细节能让客户享受高端的商务服务。

纯玻璃幕墙外立面建筑设计,4米层高;810平总裁星级奢装大堂,11米挑高设计;13部国际秒速电梯,2800席地下车位; 4万㎡商业集群,戴德梁行全程物管;81—1600㎡中央商务王座礼献高新,能充分满足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商务办公所需。

禾盛京广中心不仅是企业发展的商务平台,更是投资理财的佳选。

名流圈层的投资佳选

通胀时代,高端商务写字楼是资产增值保值的投资。禾盛京广中心不仅地段价值稀缺,产品设计优越,商业配套醇熟,更享受戴德梁行全程物管,资产投资更放心有保障。三年返租,每月120元/㎡超高的投资回报,轻松稳赚百万资产。唐延路中心地段超5A甲级写字楼集群,既是企业理想的办公选择,更是名流圈层的稀缺投资臻品。

禾盛京广中心凭借难以复制的地段价值,精端写字楼的产品定位,国际化标准的配套设施,奠定了其高新领峰商务的地位,铸就了一座城市的商务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