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多地松绑公积金贷款

华商报  2015-03-27 07:13

[摘要] 两会后,房地产放松政策接踵而至,公积金贷款松绑为明显。值得注意的是,在二、三线城市相继放松之时,北上广等在去年一直未有松绑迹象的一线城市也有放松趋势。

两会后,房地产放松政策接踵而至,公积金贷款松绑为明显。

24日,杭州市相关部门发布通知,自4月1日起,杭州将重启“公积金转商业贴息”贷款方式。此前,福建省以省为单位出台《关于稳定住房消费支持刚性住房需求的若干意见》,要求对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首付比例降低至20%。济南市也发布通知,为改善居住条件购买二套自住普通商品房,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家庭,执行首套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即购买建筑面积90平方米(含)以下的商品房首付比例为20%。

惠州方面,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惠州公积金贷款正在酝酿“认贷不认房”新政,或将于下月出台。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值得注意的是,在二、三线城市相继放松之时,北上广等在去年一直未有松绑迹象的一线城市也有放松趋势。

16日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调整个人账户余额认定,将原规定的个人账户余额不足2万元按照2万元计算,调整为个人账户余额不足5万元按照5万元计算。此外,贷款高额度为120万元。18日,广州宣布通过公积金购买90平方米以下首套自住房首付降低至两成。

22日,上海市也被曝出政府正在酝酿提高公积金个贷限额。可贷额度将一次性大幅提高50%,变为单人可贷70万元,每户高可贷140万元。

对此,中原地产市场总监张大伟表示,公积金历来是房地产微调的先期部队,虽然涉及人群面不及普遍政策,但却预示着未来的政策取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