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以实干取信中国

中国联合商报  2015-03-30 17:06

[摘要] 3月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楼盘)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3月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楼盘)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杭州(楼盘)市城建开发集团(大家房产)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稳健的成长态势和高效的运营效率,荣膺“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赞誉。

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大家房产)创建于1982年,1990年经建设部批准为具有城市综合开发一级资质的开发企业。33年来,企业开发足迹遍布杭州、上海(楼盘)、富阳、安吉、长兴、黄山等城市,已建成住宅小区70余个,住宅建筑面积近800万平方米。

1、老牌房企稳健发展,公建和房产并进

作为一家有33年历史的老牌开发商,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大家房产)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大中型市政公用设施建设、保障房建设等业务,大家房产无论在公建方面还是房地产建设上都给杭州市场留下了丰厚的印记,从清泰立交、江南大道、紫金港路到杭州市委党校、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从朝晖小区、采荷小区、三里新城、中北花园、到武林府、武林时代、多立方、之江悦、运河之星等,全出自大家房产之手。

大家房产无论在城市公建还是房地产开发方面,始终都保持稳健的发展模式,在市场竞争白热化的环境下,大家房产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品牌形象在杭州房地产界备受赞誉。

2、客户为本,品质和服务至臻至善

在产品和服务层面,大家房产秉持“慎思于心、精细于行”的理念,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切实满足客户需求。产品上,大家房产致力于将每个项目打造成城市的景观艺术品,为城市创造更多美好。正是这样的一种理念,使得武林府成为杭州豪宅的标杆、武林时代获得美国绿色建筑LEED金奖。与此同时,公建项目杭州市委党校获得国家优质工程的高荣誉“鲁班奖”。在物业管理上,大家物业作为国家批具有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企业,在武林府项目的物业服务中,率先开创与五星级酒店合作模式,建立了“白金世家”高端物业服务体系,给客户提供更好的居住和生活体验。

3、打通合作通道,强强联合

在经营上大家房产寻求新颖的发展模式,即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在这个过程中,大家房产和万科、融创、德信一起合作开发了市场上备受瞩目的“钱塘府”、“望江府”、“钱江府”项目。在合作过程中不论是项目定位、产品设计,还是项目运营、现场管理等诸多方面都发挥了自身优势。大家房产凭借多年丰富的开发建设经验,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在合作过程中真正实现了“1+1大于2”。

2015年,大家房产入榜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这一荣誉来源于其33年的历史积淀—始终将打造更高品质、更贴合业主需求的人居精品为己任。作为一名城市建设运营商,大家房产一如既往为城市建设做更多的贡献,在公建和房产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