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调控政策发连环炮 “零”元新风暴或将引爆西安楼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4 08:26

[摘要] 在距离3.30政策的出台不过三天,短暂的时间内各大名家房企也在抓住时机,蓄势炒作,推出一系列的特价优惠活动,“零”元新风暴活动也顺势而为即将在楼市掀起一股浪潮。

继上月28日央行下调存贷款基准率以后,3月30日,央行联合住建部再次出台楼市新政,二套房贷低首付比例降至四成,首套自住房低首付20%。

新政频出直指去库存

连续两个月楼市新政的出台,一时间在房地产行业“炸开了锅”,伴随着政府限购限贷的松绑、公积金使用门槛调整、不动产登记条例通过……一系列新政的实施,有不少专业人士指出,2015年,房地产市场去库存仍唱主角。

如今,一些列新政的出台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购房者的热情,楼市出现了短暂的回暖,库存压力适当减小,但对于还在观望期的购房者来说,政府新政的力量是不够的,他们也需要开发商的“密切配合”。

房天下“零”元新风暴拉开序幕

在距离3.30政策的出台不过三天,短暂的时间内各大名家房企也在抓住时机,蓄势炒作,推出一系列的特价优惠活动,“零”元新风暴活动也顺势而为即将在楼市掀起一股浪潮。

 

其中以补贴风暴中的“零” 元抢拍,“零”  元秒房活动具强烈的震撼力,狂拍、众筹等全民参与全城推广。新品风暴里,体验“零”元专场看房团活动,了解项目首推产品,时间选购中意的好房源。零点风暴中借力移动新时代,“零”  元参与求签和摇一摇,有“摇”有“求”就有奖品,极具吸引力,后特价风暴以“零”元抢购每日限价好房,“零”元享受预约优惠,这样的惠动全民的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在四月新政利好的情况下,开发商频打价格优惠战,加上猛推“带购房者一起玩”的营销活动策略,不仅拉近了与购房者的距离,也在一定程度上触动了购房者的心,零元新风暴的推出或将让新一轮的购房热提前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