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安三个城改项目划定改造范围 涉及1.8万人

华商报  2015-05-24 06:56

[摘要] 在本届西洽会暨丝博会上,推出了一些城改项目寻“婆家”。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灞桥区了解到,六棉棚户区、三殿村、五星村都拟实施改造,项目改造范围划定,共涉及约1.8万人。

在本届西洽会暨丝博会上,推出了一些城改项目寻“婆家”。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灞桥区了解到,六棉棚户区、三殿村、五星村都拟实施改造,项目改造范围划定,共涉及约1.8万人。

六棉棚户区改造项目:占地约111.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住户共计约1163户,4650人,住宅楼共计10栋。改造范围东至纺正街,西至纺西街,南至纺南路,北至纺八路。据了解,六棉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建设包括安置楼、普通开发住宅和配套商业及相关设施。

三殿村改造项目:现村域总用地面积包括地铁规划用地以及纺织城火车站约3952.1亩,综合改造用地约834亩,位于东三环以东,绕城高速以西,穆将王村以南,地铁规划用地以北。村内共2095户6950人。三殿村改造项目建设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0万平方米,除了村民安置楼外,还包括普通开发住宅、配套商业及相关设施。这个项目临近城东高端汽车主题公园、雁鸣湖以及浐河。

五星村改造项目:投资总额65亿元。现有可用于城中村改造集体土地约970亩,净用地面积约689亩,位于东三环以东,纺织集团铁路专用线以西,长乐路以南,咸宁路以北,半引路两侧。现状建筑面积约75.85万平方米,住宅约62.35万平方米,集体企业约13.5万平方米。村内总户数2170户,人口6359人。这里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5万平方米,建设包括村民安置楼、普通开发住宅、配套商业及相关设施。

由于目前这些项目仍在招商,具体什么时候实施,什么时候能够完成改造,尚未确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